深圳前海湾海边公园,极其壮观秀美的景点

  • 时间:

  走在海边,大片开阔的海景,微风吹拂,张开双臂,拥抱自己,呼吸着从海面飘来的清爽气息,犹似酣醉如仙,非常惬意。傍晚,海边的花花草草在风中,像轻摇尾巴的小精灵,舞动着的轻盈的脚步。

  海边一大片狗尾巴草便出现在眼前,狗尾巴草迎风摇曳不断起舞,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夕阳洒落下来,衬得原先雪白清冷的狗尾巴草,形成层层波澜,增添了一份活泼灵动。

  夕阳毫不吝啬地将天边的云彩涂成了红色,仿佛火烧的一样,映红了半边天空。而海面上一条像长龙一样的大桥,从西北面跨海而来,直抵大南山山麓,这就是广深沿江高速。东面是蓄势待发的前海腹地,西面是巨轮穿梭的大铲湾码头。

  霞光余晖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给海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金。眼前这样的景象,哪怕在某一个角落发一会儿呆也是非常的享受的。慵慵懒懒的生活真是假期的一清流,趁着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身心,享受着假日的惬意时光。

  公园周围也比较安静,临海草坪成了不少人拍照野餐的首选,入境便满满日系风,每到周末,提着便当袋,拎沙滩垫的人络绎不绝,有家庭一起的,还有朋友一起的,也有情侣。所以周末约上几个好朋友来这里野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摩天轮,每一座城市的摩天轮,代表着不同的浪漫。前海沿海的公园,基本都能看到摩天轮,但是景观最好的,肯定要数前海湾海边公园。一座建造中的摩天轮在前海湾畔格外醒目,据说,它高达128米,有全国首个巨型回转式轿厢。

  夕阳的颜色斑斓眩目,远处一轮摩天轮饰演着安静。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坐上摩天轮是很幸福的,随着摩天轮缓慢旋转,凌驾在浮光掠影的都市上空,不仅可以一起仰望星空,还可以将轿厢外迷人的海景尽收眼底,简直不要太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