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正在规划的新机场,机场类型为民用运输机

  • 时间:

  这座机场建成后,可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齐肩,这3座机场也将成为上海航空主枢纽。南通新机场也将是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骨干机场。如果南通新机场真正的落户地是二甲镇,这一小镇或将迎来大发展。二甲镇是江苏省重点镇,在这座小镇就分布有一座极具江南水乡的古镇。

  它就是余西古镇,又称为余西村,这座古镇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由于年限较长,古镇在经过了数年的风吹雨晒后,古镇的城墙已经破败不堪了。余西古镇在江苏乃至全国都有着很高的地位,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村,还是中国传统村落。古镇还享有“通东第一镇”的称号。现在的余西古镇已经形成了一处集商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景区。

  南通作为一座地级市,面积显然是不能与省会城市相比的,南通新机场建成后,将增大二甲镇的名气,来余西古镇的游客也将增多。即使抵达的是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该机场距离余西古镇也仅有12公里的样子,车程保持在15分钟左右。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同样是位于通州区,该区能被两大机场砸中,实属幸运。

  在通州区分布有南山湖,洲际绿博园,南通家纺城,这几大景区的分布,也给南通市增添了不少经济收入。南通新机场虽然现在还处于规划当中,但建成后一定能够成为长三角北翼的重要航空港,同时也能促进南通的经济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