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一处“世界第八大奇迹”

  • 时间:

  其实现在这个时代所有的信息都变得很透明,什么好什么坏大家只要查询一下真假立现。所以不存在什么信息可以隐藏的。就拿景点来说,如果这个地方的景色好,大家一定会在网络上夸赞,这样去的人也就多了。

  但是如果一个地方名不副实或者有什么影响旅行体验感的情况出现,大家也都会公开透明的告诫其他人。这样来说,对于景区肯定会起到一个监督的作用。所以,也有很多景区因此而倒闭。

  河南郑州有这么一处景点,被称为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但是在网络上对于它却有着不同的评价。人们都说,景点好,但是确实是比较宰客。

  郭亮万仙山

  河南的郭亮万仙山,实在是一座比价知名的旅游景区。这可能得益于它因为壮丽绝美的景色,被众多的电视剧选中拍摄进电影电视中。所以有人说它是“中华第一影视村”。

  电影《举起手来》、《战争角落》、《走出地平线》等数百部热播的影视作品都在此取景拍摄。这主要也是因为这里的景色确实不错。

  在景区中,有着长达1250米的“挂壁公路”,这也被人称为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另外,还有保存完好的炮楼、黑龙潭瀑布和南太行的风光,都非常值得一看。不得不说,如果光说景点的壮丽,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景点。

  网友:景点不错但是宰客

  但是,网友们对这里的评价基本上保持了两极分化的态度。有的网友说,这里的景色确实不错,在别处也确实看不到这样壮观的山石隧道。

  但是有的网友说,这景点太坑了,去过一回再也不想去了。这是为什么呢?

  现在选择自驾游的游客非常多。但是这个景区不让自己的汽车进入,汽车被挡在几公里之外,这把游客吓坏了。但是如果进去的时候,可以选择做当地人的“黑车”进去。这其实就有些不合理了。

  如果说,是处于景区保护的目的,担心一些山石的特殊结构被常年的汽车碾压所毁坏,但是当地人的“黑车”却让进入,这是什么道理?不少网友表示不明白。

  除了这点,景区还存在购买的昂贵土特产缺斤短两的问题。很多网友投诉之后,景区则以抓不到“游商小贩”为由搪塞。难道不能禁止这些缺斤短两的奸商吗?

  所以,现在对于这个景区,大部分人保持着又爱又恨的态度。或者干脆不给“宰客”的机会,直接选择不去。对于景区来说,如果已经出现了大规模的这样的问题,务必要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