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情侣旅行的12个旅行地简单介绍

  • 时间:

  01 小箬村

  意大利有个INS网红拍照圣地“五渔村”,哪里色彩缤纷,像极了童话里的世界;

  殊不知,足不出国也能让你欣赏到堪比“五渔村”的美景,那里的房子颜色各异,满是高级的色彩;

  彩色的房屋、彩色的石阶、彩色的石巷构成了这里的美景,这里就是:浙江温岭石塘小箬村;

  在浪漫的小箬村和心爱的TA看上一场浪漫的日出是件多么浪漫的事!

  坐标: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X111附近

  02 稻 城

  和你爱的人去稻城徒步,人生那么长,顺境、逆境都是你的。前行的路上,会疲惫,我们就相互鼓励,高原地区会缺氧,我们就相互照顾,尽管困难重重,但一路最美好的风景,只愿与你共赏。

  雪山、湖泊、草甸…就这样呈现在眼前的时候,你会恍然觉得,身边有ta真好,牵着的手,会更加坚定。

  如果不是这世界太复杂,真想和你一起在这里安个家。

  坐标:四川省西南边缘,甘孜州南部稻城县

  03 厦门

  谈起这座城市,在年轻人的心目中,它是“文艺范儿”的代言人,很多火爆的电影都曾经在这里取景,很多文艺范儿小店铺也都开在这里,随随便便拍一张照片就非常美。

  和爱人一起,挽着手慢慢走在厦门干净的街道上,一起看那些曾经出现在大屏幕上,电影画面里的景色,也别有趣味。

  同时,厦门也是一个杂糅中西风格,新旧文化的城市,既有古早味的复古老城区,也有青春靓丽的城市新景,既沉静又有活力。

  坐标:福建省厦门市

  04 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是名不虚传的,可以竹筏漂流,也可以小电动慢游,这里的时光静悄悄的,山水灵动,让你返璞归真,让你心生美好

  微风轻抚脸颊,扰乱的不止是发梢,还有心跳声。

  在夕阳中,充满勇敢的率真,见天地,见自己,见爱一个人的模样。

  风儿呢喃着拂过脸庞,阳朔和煦的阳光,洒进少男少女的心里。还可以一起走在西街暮色中的石板路上,觅食、逛街、泡吧。

  坐标: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

  05 青海湖

  用笔墨形容青海湖,是形容不出的。只有去了,用双脚去丈量好的遥远,用眼睛去目睹好的圣洁,用心去感受好的神圣。

  慢慢地在湖边行走,看着无边的湖水和或青或黄的草地,内心一片平静。

  这里的风景是不加修饰的原生态,空气纯静,天很蓝,大片云朵就浮在头上,几乎伸手可触。

  茶卡盐湖,最适合情侣来漫步,在雪山草地蓝天白云和色彩变幻的湖水环绕下,顺着铁轨向湖心走去的浪漫感觉。

  坐标:刚察县、共和县及海晏县交界处

  06 西塘

  远眺水乡,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在薄雾的晕染下恰如一幅淡彩的宣纸画;走进古镇,廊棚苍老,弄堂幽深,似乎进入了久远的历史…

  在烟雨长廊下,听雨声滴答作响,寻找最初的浪漫。或者乘着小舟,看西街上和烟雨长廊下的小铺一家连着一家。

  一定要来看看夜晚的西塘,河岸边的古建筑上挂满红灯笼,把西塘古镇映射的灯火辉煌。

  坐标: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

  07 香格里拉

  这里美而宁静,蓝天白云、辽阔壮丽。

  雪山、草原、古城在这里都能找到,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是离美好与浪漫最近的地方。

  伴随着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一起徜徉在梦幻迷离绚烂的花海中。

  坐标: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

  08 峨眉山

  峨眉山有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的美景。

  在如画般的水墨风光中,山雾的林里,偶然飘来的几声寺院的钟声。

  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地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

  坐标: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黄湾镇

  09 三亚

  一提起三亚,恐怕人们脑海里都会出现:阳光,海浪,沙滩。的确,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大海,那带她到这里来一定没有错。

  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这里,有最清澈的海水,最温暖的沙滩,当然还有最浪漫的夕阳。

  两个人手牵手在海岸上漫步,有种说不出的浪漫。

  坐标:海南省三亚市

  10 拉萨

  去拉萨感受一场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

  看袅袅残烟、金顶灿灿,听听弥漫在风中的真言。

  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看到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

  坐标:西藏拉萨市

  11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的云朵很低很低,天空也很低很低,时空在这里恍若进入了二次元,令人不愿离去。

  一起去呼伦贝尔吧,那里没有了城市的霓虹闪烁,没有了山峦峰翠的阻挡,寻着那草的绿、花的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放声歌唱。

  这次换我们做主角,骑着马,听着风,闻着草香做着梦,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坐标: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海满一级公路

  12 凤凰古城

  凤凰之美,不仅在于水乡的温婉风光,更在于沈从文笔下诗意的《边城》。

  如今的凤凰,是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口中“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以及画家黄永玉笔下的“画乡”。

  与云南的丽江古城、山西的平遥古城媲美,是许多游客旅游、写生、摄影的理想之地。

  坐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