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广州八大名园之一,超适合来遛娃

  • 时间:

  广东有处醉观公园值得我们前往打卡,景点的地址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275号。

  根据公园资料记载,时间追溯到清末民初时期,当时芳村花地有大小园林多达近30几座。尤其是以留芳园、醉观园等其中的八大名园尤为着名。其中,醉观园占地大概有1公顷左右。

  醉观公园所处位置在广州芳村大道山村桥侧,其位置紧邻花地河,其附近环境优美,又因为种植牡丹,所以当时名气也很大。但是,后来,因为许多原因,园林又遭到破坏,公园记载醉观、留芳等一些幸存园林,最后又合并为醉观花园。

  茗木园休息廊休息廊位置地处于茗木园与赏茗亭之间,因为设计的因素,其风格多数都比较内敛,因此是不会让人一览无遗。休息廊是一条园林当中联系建筑的通道,这条通道不仅可以起到遮阳避雨等作用,还能够起到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其作用是供游客在这里观赏风景,我们在这里有曲径通幽这样的美妙体验。

  露天乒乓球场也是非常受到大家欢迎的,它地处于醉观公园的西面附近。在园中游客除了欣赏美丽的景色之外,还可以互动与好友一起打乒乓球。赏景、健身可以说是多种融入一体。

  儿童游乐园是很多孩子们喜欢的区域,这处位置在正门口的入口处,所占地面积不大,给人十分小巧的印象。在这里,有很多儿童游乐设施,比如有熘冰场、还有小火车、弹跳床等许多项目。

  石山景点也非常有趣,它地处于茗木园与盆景园之间的位置,我们在这里所欣赏到的是园林模式的美景,湖光山色十分让人惊艳,这些都将大自然的精华,很好的浓缩到园林当中。石山实际是一座人工打造的小假山,它巧妙地与周围的廊、湖、亭、还有各色的花木,都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园中的风景增加了许多美丽的景色。

  当我们闲暇之余,或者是把手头的工作忙完之后,就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到醉观公园欣赏美景。在这里,也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乐园区域,是一家人饭余茶后喜欢打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