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古朴的景区,大榕树是主要看点

  • 时间:

  桂林市阳朔县有处月亮山风景区,该景区开发得比较早,而且,境内的风景古朴、素雅。大榕树是景区当中的主要景点,它位置在高田穿岩村,然后看到金宝河从中而过。岸边能够看到一棵古榕树,它好像是一把大伞一样,撑立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该树大约高度有17米左右,树围也比较大,约摸有7米左右。不仅如此,它浓荫面积几乎可达1亩多,树龄更是高达1400多年。在此处,我们除了能够看到这棵千年古榕树之外,还可以看到城市当中未曾看到过的田园风光。

  蝴蝶泉也是我们必须前往打卡的一处景点,该景点占地面积大概有36000平方米,又因为这里是蝴蝶世界,再加上岩石洞内能够看到清泉流出来,所以,将它叫作蝴蝶泉。进入景点之后,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多达几万只蝴蝶,在花草丛中快乐地飞舞着,其景象让人眼花缭乱。在蝴蝶馆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陈列着多达300多个品种,包括上万只蝴蝶标本,这些让我们惊艳不已。

  在这里,你就会发现,完全找不到一样的两只蝴蝶,而且,每只蝴蝶翅的花纹图案都是不一样的。在这还能够看到很多稀有的,比如有凤蝶、地图蝶、枯叶蝶等。园内还能够看到许多与蝴蝶有关的景点,比如有庄周梦蝶,还有蝶山瀑布等。

  最后我们到十里画廊来打卡,游客从县城出发,然后沿着桂荔公路一直南下,走到田家河边,这里附近的美景,被称之为十里画廊。景点比较多,有月亮山、马象奇石、龙潭、蝴蝶泉等诸多景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前往风景区游玩,主要是很多成年人的压力比较大。我们需要寻找一个发泄的地方,而风景区内的空气比较清新,游客在这里游玩,再加上欣赏美丽的风景,容易让我们忘记所有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