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风韵犹存,古建筑小分享

  • 时间:

有哪些具备特色的风景?带你领略自然的鬼斧神工

  1.神垕镇

  中国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下辖的一个镇,位于禹州市西南30公里处伏牛山的余脉箕山东南部边缘地带,中国钧瓷从这里发源,被称为“中国钧瓷之都”,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来此地淘钧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中原大佛

  来到平顶山,这里有尧山·中原大佛总高208米,佛身用黄铜、紫铜2700吨、黄金600公斤,造型庄严、气势独特,乃当代天下第一。

  2016中国平顶山‘中原大佛’春节庙会暨台湾文化节如一股热烈的“台风”已经从东南方向吹来,在这个冬季,让我们共同体验从“土”穿越到“洋”、从“中国”穿越到“台湾”的神奇感觉,让你实现时空和地域的穿越。

  3.内乡县衙

  再往南,来到南阳内乡。内乡县衙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北京故宫、河北保定总督府、山西霍州署合称“中国四大古代官衙”;宝天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被誉为“天然物种宝库”,堪称鬼斧神工、雄奇瑰丽;五龙潭、七星潭、狄青洞、黄龙洞、哑女泉、石堂山、春秋城、文庙大成殿、菊潭公园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点遍布全县

  4.南阳淅川县

  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所在地和主要水源地。这里有南水北调渠首,有丹阳湖生态文化旅游区,有丹江水库周边自然景观最丰富的区域丹江大观苑,有河南四大名寺之一香严寺,可以在这里为家人祈福。有堪称“中原第一水锈石群”“中原九寨”的坐禅谷,还有荆紫关古建筑群是保存较为完好的一条明清时期的古建筑群,古色古香,风韵犹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