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最佳游览路线怎么安排?

  • 时间:

  每年在春秋两季的时候,都会有无数的旅游爱好者打算出门游玩,当下正值出门旅游的旺季,赏秋也是一种享受。赏秋去哪里最合适?当然是山水风光美丽的地方,比如说安徽、江西以及浙江,这几个省份在秋天的时候景色可以说是绝绝子了。

  浙江有一个景点现在被人们称之为“神仙居”,顾名思义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当然话语有些夸张,不过可以看出这里的景色的确优美。神仙居的美在古人笔下就有见证,大诗人李白曾经就对它赞美不已,李白笔下的“天姥山”就是现在的神仙居。近些年来神仙居也在不断的开发中,登山路线不断丰富中,那么神仙居最佳游览路线该怎么安排?

  神仙居自从新建两条游线之后,游览路线更加多样化,当然游玩的时长也更长了,如今游玩神仙居可以安排一天的时间打卡。神仙居最佳的旅游路线可以分为两条吧,一条是南门进,北门出,另外一条是北门进,北门出。不难发现对于北门附近的景点还是非常推崇的,景色多,可玩性多。

  首先从南门进北门出可以这样安排,从南门进之后,坐南索道上山,接着走到如意桥新线到岔路口,走中间主游道到南天桥,接着可以观赏一下风摇春浪和天书蝌蚪等景观,接着就是从圆梦桥新线回如意桥岔路口,继续从主游线经过北海索道站去画屏烟云小环线,接着可以坐被索道下山,在北门附近有睡美人、将军岩、西天门、羞女峰这些景观值得观赏,千万不要错过了。

  第二条路线北进北出,从北索道上山,还是沿途的那些景点,看完画屏烟云后走主游道抵达如意桥路线,一直走到犁冲夕照景观,从那里可以去风摇春浪和天书蝌蚪景观,经圆梦桥绕回,最后坐北索道下山。

  对于神仙居不熟悉的人可能一不小心下错了门,如果自驾游的话车子停在北门,但是从南门下山了,不要担心,可以坐南门坐景交车返回游客中心或北门,交通还是比较便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