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渡山风景区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 时间:

玉渡山风景区位于龙庆峡景区上游,海陀山山下。该区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现代人回归大自然最好的选择,是区级生态环保区,是京郊最美的地方。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浑如天籁,在于清、幽、静、野之中。这里水绕山环,奇峰竞秀,溪水四季长流,一幅世外桃源的美妙画卷

地址:延庆区玉渡山风景区

游客须知:

一、根据北京市疫情防疫工作要求,玉渡山实行提前实名制全员线上预约售票,按照最大承载量60%限流开放。二、玉渡山购票平台:携程、同程、驴妈妈、百度等购票渠道。

二、1.从售票处到检票处有9公里盘山道,山高、路陡,弯多,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禁止游客徒步、骑自行车、骑摩托车、驾驶残疾人专用车进入。

2.为了行驶安全,有大型车辆通过时,实行错时行驶。

3.本景区属于一级防火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禁野外露营(指定地点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