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钱币展览馆旅游攻略

  • 时间:

景区简介:

  北京古钱币展览馆是华北地区惟一一家长年对外开放的钱币类专题性博物馆,也是广大钱币爱好者们观赏、交流、买卖的好场所。展馆的前身是德胜门箭楼文物保管所,除了展览还开办了首家由工商部门认可的古钱交易市场,每年的春秋两季还在这里举办全国钱币交易会,在全国钱币界有广泛的影响。

景点分布:

  北京古钱币展览馆位于德胜门箭楼下,分为三个展室。东西两厅展出中国钱币通史、自商周直至民国,中厅为中国钱庄史实展,以文字、图片、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古代钱庄起源、发展和衰落的全貌。

景区资质:

  国家3A级景区

景区特色:

  休闲、历史文化、艺术品鉴、展馆

旅游攻略:

  春秋两季举办全国钱币交易会

最佳游览时间:

  四季皆宜

购物推荐:

  古钱币收藏、书籍等。

景区位置: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南社区

到达方式:

  乘车路线:5路、27路、55路、305路、380路、409路、625路、872路、877路、919快、919路、观光3线、快速直达专线128路、快速直达专线49路、特13路,德胜门站下;344快、345快、345快区间、345路、670路、883路、883路快车、885路、886路、886区间、快速直达专线87路,德胜门西公交场站下。

  自驾路线:二环、德胜门外大街至德胜门桥箭楼。

古钱币门票价格:

  20元

景区开放时间:

  09:00-16:00(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