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过百,地处重庆湖北交界处,风景宜人

  • 时间:

  湖北有一低调景区,号称湖北的唿伦贝尔,你知道是哪里吗?我们讲述的这个地方就是大九湖,对于湖北这个地方来说的话,大九湖的风景实在是很不错的,并且这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整体风景十分的不错。大九湖这个景区位于神农架林区的木峪镇,严格来说的话大九湖这里是一个位于重庆以及湖北交界处的景区,这里的门票仅仅需要120元。

  对于大九湖这个景区来说的话,这里的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里还是一个十分罕见的高山湿地,这里整体来说的话总面积是3万多亩,并且这里的海拔也有1700多米,而我们讲述的地方并不是高山湿地,而是这里的一个17平方公里的平地,对于这个景区来说的话,这样的平底实在是很罕见,并且这里四周群山环绕,风景十分的罕见,所以这里被称之为是湖北唿伦贝尔。

  九虎坪四面环山,这里的风景可以说是十分的不错,而且因为这里的最高峰为2800米,所以在这里你能看到相当多不一样的独特风景,并且山谷间这还有一些河流和湖泊,整体风景十分不错,也是连接重庆湖北和陕西的一个交界处,所以这里的区位优势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每当到了假期的时候都有无数的人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感受到的是这里不一样的独特风景。

  这里就是大九湖中的九虎坪,这里有着十分丰富的自然资源,而且这里的降水十分的丰富,整个景区的沼泽内部还有很多的泥炭,所以在这里是一个十分适合放牧的地方,虽然现在的这里名气不是很大,但是这里的风景十分的不错,相信在很多不久之后这里一定有属于自己的发展。所以趁着假期带着家人可以来这里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