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孔景区的美景,山与水完美融合

  • 时间:

  在新中国成立前,大七孔桥是荔波县境内第一大石拱桥,如今通向“小七孔”的公路须经此桥。客观来说,大七孔景区是一个以原始森林峡谷伏流地下湖为主体的景区,充满了神秘的色彩。景区内景观以风神洞、恐怖峡、地峨宫等景点为主,气势雄峻磅礴、峻险无比,尤其是洞中的瀑布,瀑布下的湖,极富神秘性、惊险性、奇特性。

  天生桥高百米宽数十米跨江而过,被美誉为“大自然神力所塑造的东方凯旋门”,如果您观看到它会肃然起敬,为大自然神力所折服。当您走到桥上,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这里的每一个桥孔的设计都很独特。因为这些孔的设计都是经过精确计算的,从高度到宽度,都是根据桥下的河的水文情况来确定的,如果您亲眼看见,会不由自主地称赞当年建筑师精湛的技术,当年的科技含量可与今天的桥梁建设技术相媲美了。

  尽管雨季来临,河水疯涨,也没能淹没桥。大七孔的美体现在山与水、水与树的完美融合,还有它的悠扬、它的宁静、它的清风徐来,波澜不惊。好了,说到这里,心动不如行动,就让三毛带领大家前来游览大七孔景区的美景吧!

  景区地区: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王蒙乡孟塘村(距县城25公里)

  景区门票:大小七孔联票:130人民币;船票:单程20人民币/往返40人民币

  营业时间:全年07:30-17:00;大七孔景区不单独售票,请于16:00前需购票,17:00大七孔景点停止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