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西藏自驾游风格完全相反的自驾游胜地

  • 时间:

  这就是建造在山西、陕西以及河南这三地内的沿黄公路。首先从名字方面我们也是可以看得出来,这条高速路线是以黄河水的走向而打造的路线,而今天则是重点介绍一下陕西境内的沿黄路线。

  不同于山西内的沿黄公路,建造在陕西境内的沿黄公路,在知名度方面是十分低的,除去一些当地的朋友之外,对其知晓的也应该就是那些司机朋友们了,而有的人则是即使有走过这个沿黄公路也完全不知道它的名字,以为只是一个单纯的城市连接线。对于这条路线的打造,当地人们应该是有很深感触的。沿黄公路的建造,可以说是为陕西、山西内部各个地区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为两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契机。

  现在我们再来说为什么沿黄高速路线会被比作是中国一号公路。当你行驶在这条公路上的时候,耳边不仅会有呼啸而过的风声,同时还伴随着黄河水奔腾咆哮的声音,又有一种很强的代入感;而且除去黄河水之外,沿途的风景也是计价的壶口瀑布、延安、西岳华山以及黄河龙门这些包含黄河风土人情的旅游景点,在这条路线你就可以完全感受的到。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如果要自驾沿黄公路的话,最好还是分段进行,不然走马观花式的游玩,很难体会到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