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游这3样“小东西”要随身携带

  • 时间:

  1、一次性马桶垫

  出游的情况下,我们要处理上厕所安全健康难题。酒店餐厅里旅游景区里良莠不齐,若不是慎重些,碰到素养不行的客人,酒店餐厅大姐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尿尿内心可能会发毛,究竟消毒杀菌没?

  提议出门口或是自已带一次性马桶垫为好,轻巧方便快捷,全是独立包装,放到皮包里外出便捷又不尴尬。可防潮隔脏,就算是在旅游景区里见到潮湿的坐便器也无需退而望而却步。方便使用,立即套上就可以,很适宜度假旅游应用。

  2、隔脏睡袋

  在出游的时候,大部分的夜晚都是歇息在酒店里。白日里玩耍已经很累,晚上若是不休息好,怎么有精神出去接着玩耍呢?但是一些酒店里很不靠谱,床单稍微清理一下,消毒都没有做甚至的被单都没换。肌肤敏感的,稍微一碰就会出红疹。一个晚上老是感觉身上痒痒的,睡不踏实。

  建议大家出游还是携带一个隔脏睡袋为好,轻松地杜绝细菌的接触。直接铺在床单上,可以隔开酒店的床单、被套、枕头等等。舒服享受大床和空调环境,自己的小世界,睡着也安心。可以折叠,方便出门携带。

  3、可折叠水杯

  酒店里的卫生想要达到我们心目中的标准,五星级酒店自然是做得最好,但是难免有疏漏的地方。出门旅游,大部分还是寻找的平价酒店。一般的酒店里利润低,阿姨们为了节省时间,很多都是草草了事,没有仔细的清洁。

  了防止自己病从口入,还是别使用酒店里的洗漱杯。有消息报道,有些酒店阿姨用洗马桶的洁厕剂洗杯子,太恶心了。

  建议自己带上一个,可折叠水杯,自己的杯子有着放心,无论是刷牙漱口,还是喝水泡茶,统统可以使用,可以折叠的硅胶材质,柔软手感好,小巧方便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