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在新建一座湖泊,将成为新的旅游打卡地

  • 时间:

  对于大上海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作为我国经济实力强悍的城市之一,上海还是很多人心目中向往的发展之地,很对人来到上海的第一印象就是现代化气息浓厚,这里高楼大厦遍地都是,交通非常完善。除此之外,上海还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比如说大家熟悉的迪士尼乐园、东方明珠塔等,都是上海比较出名的景点,不过上海自然景观相对于现代化景观来说还是少了一点,为了更好的发展旅游业以及更好的防汛,上海如今正在新建一座湖泊。

  在建的这座湖泊名叫“白龙湖”,它是上海进行中的中运河延伸段区域河道整治工程当中的一部分,这片湖泊的主体现如今已经大面积的开工建设了,未来一处鸟语花香的地方即将诞生。“白龙湖”修建的位置是在吕巷镇区和干巷社区之间,北至中运河,南至朱吕公路,整个湖泊规划的面积比较大,大约有537亩。

  “白龙湖”项目的建设位于上海金山区,其实这次建设不仅仅只有白龙湖,白龙湖只是其中一部分,其中中运河延伸段区域河道整治工程东片主体已基本完成,“白龙湖”湖面主体部分于2021年9月中旬动工,预计2022年6月建设完成。

  “白龙湖”项目在设计上很有特色,呈现出“腾龙抬首祥云承珠”的形态。在这个项目上,不仅仅只有一个湖,还将在湖中设立9座小岛,这样整个湖面不会显得单调。除了小岛,未来这里还将开发民宿和文化旅游等项目,让人们来这里旅游可以有很好地体验。

  在“白龙湖”项目不远处已经建成一座水果公园,为了更好地打造成一处集“民宿体验区、水域核心区、蔬果采摘区”为一体的生态空间,将进一步扩大水果公园,与“白龙湖”项目形成联动,让人们来这里既能欣赏风景,还能体验农家乐的快乐。

  待“白龙湖”项目建设完成后 人们又多了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场所,这里有着美丽的湖光岛色,不用出远门就能看到优美的湖,所以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白龙湖”项目的建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