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心里的冷酷仙境是哪里呢?

  • 时间:

在中国也有很多称得上“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的地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喀纳斯

很多人可能会喜欢北疆的秋季,但只有去过新疆最北端的喀纳斯,才算领略真正的秋色。

喀纳斯的冬季也美得不像话,寒风萧萧,大雪飘飘,仙气十足,宛若人间仙境。

极致的雪景,天生具有层次感,错落有致地让你欣赏到全部的美,如同一个冰雪童话世界。

屋檐旁、树桩上,大大小小的雪蘑菇,雪中零星的小木屋,一片洁白寂静的景象。

稻城亚丁

在四川的高原上,有一个被雪山环抱的王国,那里被称为“最后的香格里拉”。

艳丽的红草地、青杨林,香格里拉处处是独特的人间奇景。

巍峨的雪山上凝结着终年不化的冰川,茂密的森林带来清新的空气,澄澈的湖泊交杂错落在群山之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远处的寺庙传来阵阵诵经声,在空荡的山谷回响,为这里增添了更加几分神秘的色彩。

可可西里

提到可可西里,很多人想到的是成群的藏羚羊、最原始的生态环境和传承千古的动人传说。

而现实中,可可西里更像是一个试炼场,妄图穿越的人,大多以失败告终。

强壮的野牦牛、凶猛的狼群、迅捷的羚羊和翱翔的雄鹰,统治着这片神秘的国土。

恶劣的条件、凶险的环境,造就了这里独一无二的景色。

这里是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一,是生命的禁区,也被公认为“人类最后一片净土”。

长白山

长白山因常年不退的积雪而闻名于世,自古以来便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独特的地质资源和山上的奇珍异景,吸引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

长白山以神山圣水著称,“天池”就像一块碧玉,紧紧镶嵌在群山之中。

巍巍高山、雪原林海、野兽奔腾、温泉瀑布,世界尽头的风景,在这飘雪的季节,显得格外唯美。

漠河

终年不化的积雪,掺杂着点点星光的深蓝色天空,是漠河的标志。

夏至夜晚时分瞭望星空,时而泛白,恍若拂晓;时而多彩,美艳纷呈,这就是传说中的北极光。

在中国的最北端,享受一段安静、闲暇的生活,放慢脚步,让时光在这里停滞。

皑皑的白雪静静地停留在农家院里,落日的余晖仿佛让这里变得温暖。

阿里

西藏以西,天上阿里,这里被称为中国最荒凉的神秘之地。

肆虐的风冲击着这片土地,日夜雕刻着荒凉的山峰。

强烈的阳光照射大地,摧残了植被,创造出广阔的戈壁与沙漠。

世界屋脊,天山阿里,高海拔的环境,自然的条件,成就了这里的雄伟壮观。

不知道你们心里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是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