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利川清江古河床旅程游记

  • 时间:

旅程开始

2016-04-16国内湖北陕西20多天的旅程的第九天昨晚整晚下雨,今早天色好转,早上包了车8时出发,路程不太远坐了半小时车到了黄泥坡起步点,原来起点有住宿,有机会可早一天在此山庄住宿,此路线有很多进出点,是一条成熟的徒步线,我们沿泥泞的小路向下走,因昨晚下雨路十分湿滑要很小心,不然滑倒是理所当然的事。不久经过一农家,原来我们是今天第一批的游人,她们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继续下走,约个半小时后到达河道,此时聴到很多人声,有一批来自重庆的学生在此露营,因昨晚下雨,她们晚上一定睡不好了,她们露营地点旁是一组山洞,也是在此路线上第一次见到,在洞内外拍下了不少的照片,在和她们交谈中,她们好奇地发觉我们来自香港,为什么香港人也识走这条路线,我说我们都是户外爱好者,退休了到处走走,她们会在大草坪露营多一天,我们因要一天穿越,又不知前面路况,所以我们继续行程。

徒步的起点,可早一天在此山庄住宿

路向下走,可见山谷的农家

因昨晚大雨,路上布满泥巴,十分湿滑

见到的第一家农家

离开农家继续向下走

向前行的小路

布满水点的鸢尾花

继续走泥泞的路

下到河边,听到很多人声

一班由重庆来的学生正收拾行装(走了个半小时)

在他们后方是遇到的第一个山洞

绿悠悠的世界

我们很快到了绿悠悠的世界,小径平缓,走起来十分舒畅,小路穿过不少农家,随后进入丛林便全是泥沼路。

我们要一天穿越,早点起步,学生们会大草地露多一天营

来到了绿悠悠的世界

另一农家但好似没有人住

利川

利川旅行推荐

恩施纯玩包车到大峡谷梭布垭清江/狮子关/腾龙洞地心谷/屏山峡谷/鹿院坪坝营/野三峡/土司城女儿城古河床/司机兼向导¥50

热门游记清江古河床精华半程行——记我的第一次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