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的“气派村”,村中基本只有老人

  • 时间:

  广西是一个很适合旅游的地方,而且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广西旅游,而广西南宁就是一个热门的城市。南宁的十里花卉长廊被很多人所熟知,但其实就在十里花卉长廊的附近有一个十分适合自驾游的村镇,它就是古风古韵的那井坡。

  那井坡距离市中心只有20公里左右,它与十里花卉长廊相通,共同建设出一个庞大的乡村旅游区。那井坡在最开始的时候也是一个比较贫穷的村落,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就开始作为综合生态示范区打造,结合附近特有的区域文化,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农村。

  那井坡周围是丘陵地区,村中人居住相对集中,农田、湖泊、林地错落有致,因为这里的主要产业以花卉树苗和果蔬为主,所以在规划之后让整个村落变得十分美丽,尤其是竹林景色值得一观。村中的各类设施十分完善,蟠桃园、仙女湖和知青楼,让人们对于那井坡有了不一样的了解。在游客看来,那井坡的建设得十分美丽。

  家家户户都是豪宅,而且规划得整齐划一,整个空气中都是清新空气的味道,是一个非常不错旅游景点。如果能够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想必十分舒适惬意。可惜这里的村民不多,大多都是一些老人还居住在这里,年轻人基本都外出打工,所以很多豪宅都是大门紧闭,不少房屋的庭院甚至都长满了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