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圣堂山简单介绍,四季的云海都超美

  • 时间:

  金秀圣堂山位于广西金秀县,距离县城直线距离有二十公里,其实小编驱车去的时候,感觉离县城比较远了,有一种进入深山老林的感觉。圣堂山不愧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加之本身位置较偏远,所以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景色也非常清新宜人。

  小编为了更早爬到山顶,顺便一睹日出的风采,早早的便出了门,上了山。一大早去爬山,山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吸到肺里觉得都是甜甜的味道,身体都轻盈了好几分,一行人爬山也更加有力气和冲劲了。清晨时分,绵延的群峰在云层间若隐若现,气势磅礴之气昭然若揭,当太阳出来的时候,霎那间霞光万丈,金光闪闪,十分震撼人心,那些金光洒落在群山上,好似群上披上了袈裟,犹如佛的化身,实在太神圣了。圣堂山更奇妙的是,它有两道并列的飞瀑,倾泻直下,水量汹涌湍急,流到下方两者又合二为一,像有生命力一般,瀑布轰鸣之声很远都可以听到,近处听叫人振聋发聩。看过飞瀑之后,在深山里下过雨之后经常可以看到七色彩虹。彩虹五颜六色的光笼罩在群山之上,变幻莫测,瑰丽迷人,小编一行人当时看到惊讶的合不拢嘴,我们很幸运地看到了两条彩虹,大家很开心地拍照留念。圣堂山很适合一路走一路玩,边走边看美丽风景,山上的气温也比较凉爽,使人心旷神怡

  圣堂山更奇妙的是,它有两道并列的飞瀑,倾泻直下,水量汹涌湍急,流到下方两者又合二为一,像有生命力一般,瀑布轰鸣之声很远都可以听到,近处听叫人振聋发聩。看过飞瀑之后,在深山里下过雨之后经常可以看到七色彩虹。彩虹五颜六色的光笼罩在群山之上,变幻莫测,瑰丽迷人,小编一行人当时看到惊讶的合不拢嘴,我们很幸运地看到了两条彩虹,大家很开心地拍照留念。圣堂山很适合一路走一路玩,边走边看美丽风景,山上的气温也比较凉爽,使人心旷神怡。

  圣堂山是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性气候,自然资源丰富,植被也十分繁茂。我们一路走过来,到处看到的都是树木参天,青翠碧绿。据说,一千五百米以上的顶坡还有世上罕见的变色杜鹃,不过小编这次很可惜没有看到,希望各位读者有空去替小编看看。杜鹃花竞相盛开的景色一定美极了,会令人陶醉不已。小编还有幸看到了在山岩中嬉戏的猴子,还偶有山羊窜入游客眼中,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