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座存在感不强的城市

  • 时间:

  来宾。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来宾可算是一座大有来头的城市,当中不乏世界级的荣誉,不信你看下:“世界瑶都”、“国家森林城市”等等。

  这样的一座城市,知名度竟然不高,也是相当无法理解了。

  虽然说来宾的经济发展在广西全省是处于靠后位置的,但是这里的风光可是让无数大城市羡慕:就境内的地形地貌来说,有高山,有峡谷、还有丘陵和平原。

  地貌更是集合了丹霞地貌、熔岩地貌等多种,复杂多变的地貌,使得这里的风光独具特色。得益于发达水系的水域风光也是非常亮眼的,看过了奇山峻岭,怪石,再看看河流湖泊、泉水瀑布,也算是陶冶另一种情操了。

  在来宾的各个县,分布着众多的少数民族,每一个民族居住地所散发出的建筑风格、民俗文化等,汇聚成了来宾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贺州。贺州的美,像极了梦想中的“世外桃园”,山清水秀之下,有着非常淳朴的民风,村民们欢畅地行走在小桥之上,流水缓缓流淌着,静谧的模样,让人陶醉。

  贺州的无限风光之中,有绵延深邃的黄姚古镇,令人向往;有天然氧吧:姑婆山,可欣赏秀美风光。

  “人间仙境”:玉石林,可欣赏怪石林立;还可以到十八水原生态景区,看最美瀑布;更有紫云洞、百里水墨画廊等缥缈的仙境。如果你也喜欢这番风光,那就来贺州吧!

  河池。说到河池的名气,多少有些尴尬的,因为在河池有一个巴马县,这里号称是“世界长寿之乡”。不过很多人只知道巴马是世界长寿之乡,却不知道巴马就在河池市。

  在河池诸多的风光之中,红水河百里画廊、巴马水晶宫是最具代表性的,它们是大自然给予河池最有价值的恩赐,尽显山水风光的神韵之美。

  总之,河池的风光,可以满足每一位喜欢秀丽山水景色的游客。

  广西的这三座知名度不高,却美的一塌糊涂的城市,让你心动了吗?广西作为中国并不发达的省份,也许未来除了发挥区域优势之外,大力捧红这些知名度不高的城市,转型发展旅游休闲,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有一个桂林的广西,确实是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