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是独一无二的,它的美丽需要亲自感受

  • 时间:

人们的印象中,哈尔滨作为“中国最具魅力的冰雪旅游城市”而名闻遐迩,其实它的魅力远不止这些。比如说,哈尔滨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全球6座“音乐之都”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座中国城市,惊不惊喜?

来吧,我们还是走进美丽的哈尔滨,一起去感受它的魅力吧。

漫步中央大街

来到中央大街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各种风格的欧式建筑,也瞧瞧咱东北最漂亮的哈尔滨姑娘,这就是中央大街的独特魅力。

中央大街作为哈尔滨的城市名片,不仅仅是一条享誉世界的街区,更承载了无数老哈尔滨人的青春记忆和浪漫情怀。

索菲亚大教堂留个影

始建于1907年的索菲亚大教堂是哈尔滨的地标建筑,洋葱头式的大穹顶格外引人注目。索菲亚大教堂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拜占庭式建筑。

每当夜幕降临时,索菲亚大教堂显得更加雄伟壮观,并充满了异国情调,在那里我们能感受到哈尔滨最美的夜色。

浪漫的太阳岛上休闲避暑

太阳岛是松花江上的生态小岛,是冬季观赏雪雕、春夏踏青避暑的好去处。

这座松花江北岸的江心小岛,已经是哈尔滨人幽雅静谧的休闲之地,也是海内外游客放松身心,领略大美松花江的好去处。

童话般的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是一年一度的冰雪主题嘉年华,从每年的圣诞节至次年的三月初,这里就成为了全世界游客梦寐以求的童话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走过了辉煌的20年,为全世界游客展现了一个梦幻、宏伟、壮丽、欢乐的冰雪王国,它越发地展现出迷人的魅力。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中国最著名的滑雪胜地。在这里我们可以实现所有对于冰雪运动的畅想。

亚布力森林茂密、风景优美,也是盛夏避暑的好去处。

老道外的情怀

老道外不仅散发着老哈尔滨人的生活气息,也记录着哈尔滨城市的发展史。

老道外从头道街到二十街,到处都是巴洛克风格的老建筑,说哈尔滨洋气,老道外就把洋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哈尔滨大剧院

哈尔滨大剧院不仅是哈尔滨的地标建筑,也被评为世界最美建筑。

哈尔滨被评为“音乐之都”,那么来大剧院听一场交响乐,才能领略到“音乐之都”的魅力。

哈尔滨的魅力远不止于以上那些,哈尔滨的美食怎能错过?

尝尝红菜汤、喝喝格瓦斯、冬天也要吃马达尔冰棍、杠杠香的红肠、过瘾的杀猪菜,这些都是哈尔滨被喜欢的理由。

说哈尔滨是“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其实都不够准确,因为哈尔滨是独一无二的,它的美丽需要您亲自来感受,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