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的取景地,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

  • 时间:

  陕西省有名气比较高的白鹿原影视城,游玩项目主有休闲度假、观光、文化旅游、旅游等,景点建设与2013年。

  囊括主题比较多,分别有滋水县城、景观步道、白鹿村、等多处景观所组成的。景点占地面积约有70多万平方米。主题是以陈忠实所写作的长篇小说白鹿原为主,兴建的仿古建筑群。在这里所拍摄的电视剧有白鹿原等类大型作品。

  首先,来到该景点,很多游客肯定喜欢到白鹿村打卡。景点的位置地处于白鹿原影视城的南侧方向。是小说当中作为建设蓝本,兴建的仿古建筑群。在这里有很多地方打卡的其中最主要的有白嘉轩的家、还有戏楼、祠堂、关中广场、包括鹿子霖家等。

  滋水县城原本并不存在的,属于小说当中地名,后来兴建为仿古县城。所在位置地处于影视城的东侧,可打卡的地方有文昌阁、同福文化客栈、包括白云寺、戏院、城隍庙等。

  景观看不到它的位置在影视城的中部方向,主要是以陈忠实老宅作为参观起点,又以影院设置为终点。沿途我们会看到陈忠实、还有路遥等多达10几位作家的雕塑,还包括了72个民俗类的浮雕,包括有月光舞台、竹林、池塘等多种的景观。

  在这里游玩,就有一种穿越到白鹿原的体验感,简直太真实了。而且,在游玩的过程,我们也经常会发现有些小姐姐,在这里拍摄照片。不得不说,在这里摄影,简直是最佳地点,随便选择一个地点,所拍摄的照片都感觉到很赞。现在很多朋友喜欢旅行,看多了那些千篇一律的景点,就会对这些影视城比较感兴趣。也确实,我们在白鹿原影视城能够体验到许多的有趣的,这些也都是其它地方所未曾见到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