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独立景区组成,成都可直达

  • 时间:

  四川有处诺水河风景区,该景区地理位置: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北部。景点幅员面积可达525平方公里,由“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唱歌石林”四大独立景区组成

  诺水河风景区可欣赏的景点,多达有300多个,溶洞类的景点数量有128个,这里还有多种的碧潭、险滩等多达近300多处。各类的水帘、喷泉、暗流等数量也多达100多处。此外就是奇峰峭壁内的美景多达75处。

  诺水洞天地理位置,位于通江县北80公里左右,幅员面积可达170平方公里,有知名景点可达270多处。这里的景区又以岩溶地貌作为主题,地形比较复杂,地貌也很奇特。在这里可以看到两岸群峰耸立的景象,更是给我们沟壑纵横的印象。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山水石林、包括峡谷景点。其中128处地下溶洞,更是让游客感觉到惊艳。可以看到潭水潺潺,还能够欣赏到仙女飞天图,狮子洞、洞中有洞等多种特色。

  狮子洞地理位置处于牛角嵌北3500米,可游览面积大约有7万平方米。景点又分别有七亭、还有三殿、洞中栈道多达近12处景观所组成的。主洞穴景观2000多米,高约有30到80米。游客在洞中可以看到塔竹林立、四周都是乳石这类的景象,游客进入洞中之后,给我们的印象是感觉到庄严肃穆。其中,尤其是所看到的定海神针、金龟戏水、珍珠玉盘等这类的美景令人称奇。

  宋家洞地处于牛角嵌北1000米左右的方向,外观呈现为半月形。其入口与出口的地方,从同一个方向一块上下进出。游客能够游玩的面积可达3万平方米。该景点划分为八庭、三室,洞中的景象玲珑剔透,更是给游客带来江南园林之风采。

  龙湖洞的总长大约有2000多米,总共划分为上中下三层,游客可游览面积大约有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有生命之源、龙湖、古城堡等,其特色可以说是洞上有洞、洞中还有洞。另外改动也是川陕等附近居民,古时候历朝的求雨之地,在洞内有保存着很多明清以来的取水题记。文

  门票:免费;交通:从成都出发可在梁家巷汽车站乘车,车票1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