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的北京景点,历史底蕴悠久

  • 时间:

  当我们入眼全是美景,生活当中经历的那些不快,就全部都没有了。北京市房山区有处百瑞谷自然风景区,是值得我们前往打卡的。

  景区总面积约摸有4.9平方公里,游客在这里抬头欣赏到的是蓝天白云,低头望见的是青山绿水,而我们平视所看到的都是突兀的山峰,抬头仰望看到层峦叠翠的场面。春天我们看到古树参天的美景,景色特别的美丽,给人芳香扑鼻的体验。

  而且,又因这里到处都是山泉淙淙,正是此情此景所以这里一直都有冰川花海这样的美称。景区境内的植被丰富,而且,不同的植物所分布的地带是不一样的。所看到的林木种类多,分别有落叶松、五角枫、六道木、丁香、侧柏等。林下植物也比较多,种类分别有白头翁、还有黄精等。

  进入景点之后,我们就会看到一处陡峭的小山坡上,有个不大的小平台,这小小平台的名字也非常有趣,叫打滚场动物园。我们在这里游玩,就会发现视野比较开阔,而且,远近的山川美景几乎都能够看到。

  在以前山上有放羊毛驴,这些毛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凡是来到这里之后,就必定会躺下打滚,在打完滚之后,再将身上的杂草给抖搂掉,然后再愉快的喊几声,然后再在这里小跑一会,似乎又在说对此地的喜欢。所以,顾名思义这里就有打滚场这样的外号。在这里还能够看到野猪、包括山羊、松鼠、羊驼等这些动物。游客们在这里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够了解这些可爱的动物。

  最后,还可以看看景点当中的嘟嘟石,石头是根据它自身整体形态进行命名的。虽然,我们看到其表面凹凸不平,但是整体给我们的外形是憨态可爱,正是因此才取得了如此可爱的称唿。另外,在恢复建设过程当中,又以嘟嘟石作为依托,从而建造了人造瀑布,主要目的是供游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