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旅行路,与家人开心出门的线路介绍

  • 时间:

想要带家人出去旅游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些线路,祝你们玩的开心哟!

  1、香格里拉之行

  线路: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日瓦-亚丁-洛绒牛场-稻城-成都

  自驾天数:5~7天。

  交通情况:国道为主,高速为辅,中间要翻越数座高海拔的雪山。部分道路为碎石路、泥土路以及翻修路,路况不是特别好,需要小心驾驶。除高速路,见到油站最好随时加油。行李厢除备足保暖衣物外,还要有充足的饮用水、食品和常见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新都桥

  理塘

  稻城

  洛绒牛场

  2、北疆

  线路:乌鲁木齐-阜康-富蕴-阿勒泰-布尔津-贾登峪-喀纳斯-布尔津-乌尔禾-克拉玛依-奎屯-乌鲁木齐

  自驾天数:5~6天。

  交通情况:东线是216国道,西线是217国道,路况良好,风景优美。在布尔津可以增加前往喀纳斯的行程,但全程是山路。新疆公路都不收过路费,但测试罚款极为严格,经常限速30公里每小时,近乎高速路的封闭路限速40公里每小时,容易被罚。行驶过程中,如发现本地车辆突然减速,一定要毫不犹豫跟着减速。

  布尔津

  贾登峪

  喀纳斯

  3、北国

  线路:长春-白城-乌兰浩特-呼伦贝尔-额尔古纳-漠河-加格达奇-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

  自驾天数:7~8天

  交通情况:冬天的北国是冰雪世界,温度多在零下35摄氏度。全程多柏油路,部分路面狭小,后半程多为盘山公路,会车要多加小心。

  满洲里国门景区

  额尔古纳湿地

  漠河

  4、陕北

  线路:郑州-晋城-侯马-临汾-壶口-延安-晋边-统万城-吕梁-太原-长治-晋城-郑州

  自驾天数:6天

  交通情况:这是一条类似于探险的自驾线路,路况好人烟少。多数为高速路,小部分为沙漠路。在陕北一定要携带防沙的墨镜和口罩,风沙大,要做好防沙准备。

  壶口瀑布

  黄帝陵

  统万城

  5、滇缅公路

  线路:昆明-楚雄-大理-保山-腾冲-和顺-大理-昆明

  自驾天数:5天

  交通情况:云南山路多,但路况不错,稍微小心,不难驾驶。昆明到保山开通有高速路,由于弯道多,全程限速80公里每小时。腾冲往返昆明的怒江大桥上,汽车有可能被抽查。

  大理古城

  洱海

  腾冲腾冲热海温泉景区

  和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