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有一条街道迅速走红,这条街道就在湖州

  • 时间:

  我们喜爱四通八达便利的交通网,同样也喜爱具有历史和故事的古朴街道。浙江的河坊街是非常有名的一条街道,现在浙江又有一条街道迅速走红,这条街道就在湖州境内。

  现在很多网红都喜欢去一些美丽的景点打卡,湖州的衣裳街现在也成了一个网红打卡地。这条街道历史是非常悠久的,据说在东晋的时候这条街道就已经出现了。这么多年的历史也让这条老街变得更加古朴,大城市的繁华让人羡慕,小街巷的古朴同样让人陶醉。

  这一条衣裳街除了历史悠久以外,景色也是非常美丽的,古朴的街道两旁保留了很多的古建筑。这些基本都是居住的老宅子,与繁华的大别墅相比,这里好像并不金碧辉煌,但是却别有一番风味。走进衣裳街,能够看到很多有名的店铺,比如周生记。老街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各种各样的植物生长的格外茂盛。花香草肥,现在衣裳街存了很多网红的打卡地,虽然有着现代化的气息,但仍保留了古朴的韵味。

  衣裳街的街巷是很有魅力的,任意选择一条街巷往里走,可能就会发现不一样的美景。主街道生意非常火爆,很多店铺顾客人山人海,道路之上也是来来往往的行人。但是拐进小巷子,可能就会发现一些比较安静的美景,比如门前精美的雕像,池塘里游动的鱼儿。

  到了晚上的时候,衣裳街是非常美丽的,店铺上的红灯笼排列整齐,全部点亮。店铺灯光亮起,五彩斑斓,色彩缤纷,让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美轮美奂。而且还有很多特色美食,逛街的时候还可以品尝各种美味。

  衣裳街历史是非常悠久的,虽然现在街道两旁开了现代的美食店,但是仍然能够感到浓浓的历史气息。这条街道有以前的老邮局和药店,还有以前的戏台,河两岸的建筑风格是不同的,一边是明清,一边是民国。这条街道的位置也比较好找,就在湖州的吴兴区,衣裳街现在非常有名,即使找不到询问路人基本都能得到答案。

  这条街道周围的交通也非常便利,有很多公交车都能够到达这里,而且不需要门票,是一个免费旅游的魅力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