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即将开放的一座公园,共有5大景观区域

  • 时间:

  如今人们对于山西省想必都不会觉得陌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门旅游,而山西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自然会有很多人前来参观。山西近些年整体上的发展状况也是非常的不错,其中以省会太原最为出色,太原素有“龙城”的别称,它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建城历史的古都,而且太原的地理位置也比较优越,素有“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美称。

  人们都知道太原它是一座能源城市,也是国内重工业基地之一,以往的城市环境可能不是很好,近些年来随着发展,太原对于城市的市容市貌建设也很重视,近些年来太原新建了不少公园,公园的建设不仅可以美化城市环境,还可以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此外也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很好的休闲娱乐场所,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座太原正在建设的公园。

  这座公园就是摄乐公园,选址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摄乐街,具体位置位于汾西路以东、摄乐街以南、太白路以西、摄乐南街以北。为什么叫摄乐公园?是因为选址所在地之前属于摄乐村,因此就叫摄乐公园,是一座集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

  摄乐公园总占地面积14.95万平方米,是尖草坪区三给片区规模最大的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硬化、特色廊架、特色水景中庭、儿童娱乐设施等,还将建设300多个地下停车位,满足游人的停车需求。建成后将包括植物景观区、儿童活动区、中央水景区和运动区,为人们提供一处游玩的好地方。

  摄乐公园共有5大景观区域,即月季花溪,松林,樱园,中心广场,下沉庭院,这5大景观区域可以给游人不同游玩体验。毕竟是一座公园,花草树木肯定是少不了,花园分为密林区、疏林区、色叶林区、组团式植物群落、月季园等区域,给人们不同的视觉感受。

  摄乐公园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20年底建成开放,届时,人们休闲游玩又增加一处地方,可以满足人们游玩的不同需求,对于城市的绿化环境也有一定提升作用。所以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摄乐公园的建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