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石梅湾加井岛浅海,各种海星和珊瑚随处可

  • 时间:

  也许在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海星梦,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小朋友来说,因为并没有在海边游玩的先天条件,可能意愿会更强烈一些。与其说对珊瑚和海星的情有独钟,其实是在心中另一个侧面表现了对大海的热爱,童心可爱,童真无邪,当您走进石梅湾加井岛之后,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你才会发现,这里才是亲子出游的最佳圣地。

  在石梅湾加井岛,无论珊瑚还是海星或者是贝壳,大多以活体的形式出现,而且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所以无疑给小朋友提升了极大的兴趣和爱好,难怪有人说这里是亲子游玩的最佳之地。如果提到海南,你不会不知道三亚和亚龙湾吧?可是小众又好玩的加井岛你一定不可忽略,景区坐落在海南十大最美海湾石梅湾的对面约两公里处,属于一个原始的无人小岛,目前尚未开发,所以这里相对人烟稀少,水质良好,很适合下海游玩。

  个人建议您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再出发,来到这里之后,漫步在石梅湾沙滩之上,便能远远看到加井岛,如果想近距离地接触,可以乘坐观光直升机或者当地的快艇前往。因为不能上岛,所以游客一般在这里游泳或浮潜,然后选择网红的玻璃船和天使之翼尽情拍照游玩。不过个人感觉浮潜是必玩的项目,穿好必要的装备,听从教练的安排和指挥,就可以进行一次海上的完美之旅了。在海中,你会发现各种琳琅满目的珊瑚和海星,还有众多的小鱼在你身边游来游去,身边所有的场景都美得令人窒息,此时,教练也会及时地跟进,给您留下美好的瞬间,随手拍出都是大片。

  游玩一番之后,建议乘坐快艇回到岸边,午餐过后,游玩绝美的摩托艇和香蕉船,在大海中自由地翱翔,畅游在大海的怀抱,感受非同一般。同时,还可以游玩滑板冲浪,这个项目老少皆宜,热度较高,你可以感受随波逐流的感觉,体验这个暖冬,带给你无限的欢乐,惬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