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海螺沟,每一处风景都让人惊喜

  • 时间:

  甘孜,川西的美丽秘境;而海螺沟,则是甘孜的灵魂,今天带大家走进海螺沟,一起探索它的美。

  

  首先海螺沟距离成都市区3.5小时的车程,一般会选择自驾,或者跟团先到达磨西古镇,磨西古镇就坐落在海螺沟山脚下,是一个旅游设施配套完善的小镇,大部分人都选择在这里住一晚,第二天再去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

  

  海螺沟除了冰川,还有什么看?冰川下的燕子沟,了解一下。来到磨西古镇,一定要去燕子沟走一趟,燕子沟距离磨西古镇只有15分钟的车程。燕子沟里面有世界红石分布最集中的红石滩,冬季去红石上面铺盖着白雪,陷入了沉睡。

  

  游览海螺沟的最佳路线是什么?海螺沟有四个营地,其中三号营地是看冰川的尾部,四号营地是整个海螺沟的精华,也是欣赏的绝佳位置。海螺沟奇景“日照金山”

  

  这样一座万年冰川,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冬天的海螺沟,每一处风景都让人惊喜,趁着雪还未消融,去打卡国内最美的冰川!

  

  海螺沟小贴士:

  

  1.进入海螺沟景区前,不宜饮酒,可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应备好常用药品。

  

  2.进入海螺沟景区后,不宜剧烈运动,宜做有氧深呼吸。

  

  3.海螺沟景区为无烟景区,景区内严禁吸烟禁和使用烟火。

  

  4.天晴时,长时间在景区开展户外活动,请戴上太阳镜。涂抹防晒霜,保护皮肤。请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准备好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