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汤看雪景,周末就可以去

  • 时间:

  南京汤山柏华丽致温泉酒店是一家可以把私家车直接开进客房车库的温泉酒店。除了专属车库,每间客房中的温泉浴池都是专属的,无需与其他房客共用。

  

  酒店的汤池共有20种设计风格,分布在70多间私人客房中,每一种风格的客房与其中呼应主题的汤池都是一个完美的整体。

  

  浪漫派对、时尚缤纷、紫醉今迷、恋恋巴厘、美式乡村、宁静禅风、深情乌布、竹舞春秋、魔幻仙境…各种主题总有一款满足你。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汤山街道圣汤大道5号(汤山温泉度假区近汤山大转盘)

  

  泡汤看雪景的绝佳去处

  

  四川海螺沟温泉

  

  海螺沟温泉位于四川省贡嘎雪峰脚下海螺沟冰川公园内二号营地及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的贡嘎神汤处。大量沸泉从地下喷涌而出,出口水温度可达90°C,即使冰天雪地也不会感觉到冷。

  

  身边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的池蒸汽滚滚腾空,使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何等浪漫。

  

  海螺沟除了温泉还有其他的看点,冰川,红石滩,还有磨西古镇,看景泡汤两不误,冬季好去处!

  

  自驾坐标:四川省贡嘎雪峰脚下海螺沟冰川公园内二号营地及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的贡嘎神汤

  

  聚龙吐温涎,天冷升华烟

  

  东北长白山温泉

  

  天池是一个复合型的大泉眼,三分之一的出水量是地下涌泉。无数条热流从地底涌出,似群龙喷水,故名聚龙泉。各泉水温不等,一般在60℃以上,最高达82℃,属高热温泉。

  

  “聚龙吐温涎,天冷升华烟。长白落瑞雪,枕靠天地眠”,温泉周围,白雪皑皑,这里却是热气缭绕,附近的岳桦枝头挂满了雾淞,比吉林市的雾淞更具风韵。

  

  泡完温泉去长白山上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或者去滑雪,在天池雪没有下饺子的雪道,等待你的是100万平方米贴山滑行的雪域。

  

  自驾坐标:吉林省白山市扶松县仙人桥镇温泉村

  

  泡着咸水温泉看海上日出

  

  台湾绿岛朝日温泉

  

  位于宝岛台湾的朝日温泉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处海底温泉之一,由于海水经岩缝下渗至岛屿下方地层深处,经地热加温后成为热水,再因压力增加故涌出地面,这种温泉带有海水的咸味,非常罕见。

  

  在旭日东升或是晚霞铺满天空的时候,让身体感受着海水温泉按摩,耳边传来浪涛拍岸的节奏,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给予的能量,完全的放空,感受到的是一种身心灵全方位的放松。

  

  自驾坐标:台湾省台东县绿岛乡公馆村温泉路167号

  

  南方热田面积最宽的天然温泉

  

  湖南汝城热水镇

  

  一座倾汝之城,雾气氤氲袅如仙。一池春水洗凝脂,忘却人间凡事,汝城温泉水质晶莹如玉、沸如滚汤,泉眼最高温度达到98℃以上,是绝佳的天然驱寒之所。

  

  热水镇上,还有一条热水河流过,造就了一片面积达3平方公里的神奇热田。这里也成为我国南方水温最高、流量最大、水质最好、热田面积最宽的天然温泉。

  

  从省会长沙自驾出发,经有着“东方1号公路”的平汝高速,一路风景无数。泡完温泉还可去看庄严肃穆的汝城祠堂群、赏莽山的雾凇云海。

  

  自驾坐标: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热水镇

  

  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

  

  腾冲大滚锅

  

  腾冲热海位于腾冲县城西南20公里处,面积约为 9平方公里,较大的气泉、温泉群共有80余处,其中10个温泉群的水温达90℃以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热泉在呼呼喷涌。

  

  世界上有温泉的地方很多,但像腾冲热海这样面积之广、泉眼之多实属罕见。热海中最典型的是“大滚锅”。它的直径3米多,水深1.5米,底部水温达102℃,两边水温达96.6℃。昼夜翻滚沸腾,四季热气蒸腾。

  

  腾冲真的不只有温泉,泡完温泉可以去和顺古镇走走,胆子大的可以去火山地质公园坐一下热气球,若是秋天千万不可错过银杏村的漫天银杏。

  

  自驾坐标:腾冲县城西南20公里处腾冲热海景区

  

  森林里管家式服务的私人专项温泉

  

  苏州缥缈轩

  

  缥缈轩,因其坐落于苏州西山缥缈峰而得名,一个地道的「轩」字注定了温泉酒店中式风格的走向。他隐藏于山腰间三面环山的谷地里,山间有一小湖,虽不大,却凭添得几分灵气。

  

  酒紫砂陶制温泉池在国内尚属唯一,极具养生功效。温泉水采自地下2100米的泉水,绝对纯天然。

  

  要强调的是,包括独栋别院在内,酒店一共也就拥有25间客房,所以在这里下榻、泡汤,你可以享受绝佳的私密、宁静,当然还有那花香鸟语、葱茏青山。

  

  去缥缈轩,一个周末总觉得太少,每一处角落都那么美,都待着不想走。如果你肯早起,薄雾弥漫的缥缈轩,将让你幻若置身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