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三条高速缆车体验验

  • 时间: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交通也极为便利,如果从市区出发,开车不到一小时即可到达。这里和市区属于两重天,空气绝佳,景色宜人,游览时无需过多地徒步,三条高速缆车即可体验全程,度假区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是体验感极强,尤其是在这个季节,滑雪设施较为完善,当游客抵达这里之后,既能欣赏别致的景色,还可体验滑雪等游乐设施,个人认为这里是一个较为理想的度假滑雪胜地。

  生活难免会有烦恼,有时候仅仅一处适合自己的风景,或许足以解忧,个人感觉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当您进入景区之后,可以坐着缆车眺望南山,也可安静惬意地坐在木屋品茶赏景,或者荡个高空秋千,把压抑的情绪抛在脑后,也可感受一番超高的独木桥,如果这都能过去,生活中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所以挑战一下自己,才会发现,你比想象中的自己还要坚强。当您进入景区之后,可乘坐三号缆车直达小木屋,在这里还能和远处的博格达峰来张合影,之后乘坐四号观光缆车,在云杉原始森林之中畅快呼吸,在山巅尽情呐喊,此时你会发现所有的烦恼将会烟消云散。

  最后,乘坐超长的六号观光缆车,直达山底,下山后来一次从高处飞滑的惊险体验,体验别样的速度与感受,然后欣赏千年的硅化木和屹立不倒的千年胡杨林。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当您乘坐三号缆车到达半山之后,小木屋一定要前往打卡,在那里可以让你烦乱的心情瞬间安静下来,品茶赏景,惬意极了。这个区域还有一个人气较高的悬崖秋千,胆子大的游客可以前去试试,这个项目较为惊险,建议胆小者绕行。然后四号缆车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体验,当您置身其中,可以三百六十度全景无遮挡欣赏优美的风景,感受非同一般。到达山顶之后,可以体验这里绝美的彩虹桥和惊险的玻璃索道,个人认为,这里的玻璃索道与其它景区的玻璃桥相比更为惊险。

  对于带有小朋友的游客来说,下山之后,还有免费体验的七彩飞圈滑道以及观光秋千,都是小朋友非常喜欢的乐园,当然,成年人在此地也能找到儿时的乐趣,属于亲子同乐的好地方。最后怎能错过这里的雪场,玩雪几乎是每个前往的游客必去的打卡之地,这里的雪场共有21条雪道,分为初级道和中级道以及高级道,适合于各种玩法,即使是小白在这里同样也能找到乐趣。同时。雪场的六条雪道缆车,分为吊箱和高速空中吊椅,体验感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