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冬季的农家生活,领略生活的独特之处

  • 时间:

  长春人又双叒叕要有游玩新去处啦!草雕、雪滑梯、特色农家小院......长春农业博览园精心打造的室外冰雪乐园预计在2022年1月20日与大家见面!(具体开放时间以官方最终公布信息为准)

  

  长春农业博览园室外冰雪乐园

  

  “因为冬季展会室外体验区少,游客来了之后多数都是在温室里,外边的活动没有那么多,所以这两年我们在室外做了一些草编、草雕包括冰雪乐园,给游客增加室外活动体验。”

  

  长春农业博览园种植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农博园室外冰雪乐园主要由草编景观、冰雪娱乐和特色农家小院组成。

  

  农博园设计并制作多个草雕景观,大猩猩、鳄鱼、孔雀等造型惟妙惟肖的草雕等待游客的观赏。

  

  在冰雪娱乐区,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娱乐体验,采用人工造雪,设置了雪滑梯、拉爬犁等冰雪娱乐活动项目,为广大市民、儿童打造一处冰雪娱乐世界。

  

  为了让游客能够更真实地体验冬季的农家生活,结合东北农村农家小院的真实比例设置了一处农家小院景观,小院里放置了体现东北农耕文化的元素,让游客在游园过程中领略冬日农家生活的独特之处。

  

  为了营造过年的气氛,在农家小院的门口还设置了糖葫芦、烤地瓜、热饮等美食,让游客在游玩之余还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更好地去感受冰天雪地里的乐趣。

  

  “园区内主干道上还要进行彩化,以灯笼和风车为主,再加上室外这些活动体验区,将园区内所有温室串联起来,让游玩路线更加顺畅。”工作人员介绍。玩雪圈、观草雕、品美食...真是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