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地球上最小的海,只能躺下一个人

  • 时间:

  旅游,既能欣赏与自己日常生活不一样的风景,又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旅游的过程不仅能够使我们的视觉得到满足,还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在一个熟悉的地点待久了,难免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适当接触新的环境,对我们的生活和身体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你认为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呢?在我看来,旅行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而是我们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也是一次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机会,总之你只管自己上路,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即便你是穷游,也同样能看得到路上那美丽的风景。

  世界上最小的海

  在我们的印象中,大海都是广阔无垠的,但在澳大利亚,却有一个全世界最小的海,它小到让你难以置信,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片海,你或许会把它当成是一个温泉池,因为它只能容纳一个人。

  澳大利亚是一个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这里地广人稀,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自己的特产“袋鼠”,正是因为这些独到之处,让这里深受游客的喜爱,不过今天要给你推荐的这个景点却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而是当地人才知道的美丽景点。

  它就位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这里的景色全都是自然形成,没有任何一点人为的干涉,在这里你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如此美景在全世界也绝无仅有。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与吵闹,只有宁静与安详,而且几乎看不到其它游客,你可以在这里尽情地享受这份静谧。

  海的成因

  说它是大海完全就是给它面子,准确的说它是一片迷你大海,在海中趟两个人都嫌挤得慌,不过小并不影响它魅力,在这里拍出来的照片绝对是大片,清澈的海水和细软的沙滩能让你沉醉于此。

  第一次看到它,你会以为这是一片人工海,但这并不是人为建造的,而是由于海水的渗透慢慢形成的,就在一片细软的沙滩之上。你别看它的面积超级小,但几十年来都没有干涸,在这里你能体验到冲浪的乐趣,保证是其它地方没有的体验。

  由于经过了细沙的过滤,海水的透明度几乎达到了100%,能看到海底所有的景色,它就像是一只明亮的大眼睛。透明的海水与周围的景色相互映衬,创造出了这个美轮美奂的景点,平时这里并不会有人打扰,只有周末的时候能看到偶尔的几对情侣在这里露营,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将来有机会,大家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它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里还有丰富的海鲜,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捡到不少美味哦。

  在这里要提醒你的是,当露营结束后记得把生活垃圾带走,这是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是自身素质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