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旅游攻略

  • 时间:

  景区简介:

  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以“欣赏沙雕乘游船,滑沙滑草冲水浪,泡着温泉看大海,住着别墅吃海鲜”为主题,是一个集碧海蓝天、沙滩浴场、娱乐体验、康疗度假、餐饮住宿、农业休闲与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渔岛位于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拥有天然优质的原生态海滩浴场,水清滩缓、沙软潮平,还有来自千米以下岩层的氟型淡温泉和热带雨林式的温泉暖棚,而鱼类资源更是丰富,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休闲五星级园区,吸引数以万计国内外游客来此休闲观光。

  景点分布: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位于北戴河新区赤洋口片区滨海新大道D4段东侧,水陆面积600多亩。景区由200余米优质细沙海岸、12个海水湖及小岛组成,分为多彩观光区、激情表演区、动感娱乐区、海滨浴场区、温泉度假区;室内温泉有热带雨林区、溶洞温泉区、异国风情区、中药养生区、家庭沐浴区、贵宾尊享区、动感娱乐区;室外温泉有山林娱乐区、俪人养颜区、滨海温泉区;还有好莱坞影视特级秀、沙雕、游船、滑沙、滑草等10余个休闲娱乐项目。

  景区资质:

  国家4A级景区

  景区特色:

  休闲、养生、温泉、娱乐、度假村

  最佳游览时间:

  夏冬两季

  购物推荐:

  鱼鲜特产

  渔岛海洋门票价格:

  188元

  景区开放时间:

  周五周六节假日: 09:00-21:00

  周日至周四: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