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冬日生活,北京周边攻略

  • 时间:

  四时流转的季节为我们展示了

  

  生活在每刻不同的斑斓与美好

  

  同样也给予了更多放松娱乐的生活方式

  

  从踏青、赶海、赏枫的自然美景出游

  

  随着2022冬奥会的即将到来,作为赛区之一的延庆早已一派火热氛围。充满国际化活力主调的同时,一站式的高端繁华商圈与自然风光也为生活提供了更多理想体验。

  

  说到游玩,延庆绝对是最能解锁冬季乐趣的地点之一,周边石京龙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满足众多滑雪爱好者以及家庭的冬季娱乐需求,为冬奥的到来做足“热身”准备。

  

  同时除冬奥此类冰雪盛事外,更有世园会、世界级葡萄大会、房车大会等国际化活动,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参与其中,感受国际氛围的同时,将生活视角与品味一同拔升。

  

  家门口的集贤城市森林公园、三里河湿地公园、江水泉公园等5大公园环伺,等一场大雪覆盖,约上家人伙伴一同徜徉其中,去感受冬季大自然所赐予的绝色奇景。

  

  离家一路之隔的万达广场,拥有IMAX影城、约7000㎡大型商超以及40余家一线餐饮品牌,为全家人日常生活带来了一站式享受。

  

  而家附近的万豪酒店,提供五星级尊奢服务的同时,内部健身YOGA、国标恒温泳池等奢级配套令入住者体会到同国外游玩般的体验;更惊喜的是万豪酒店专属接待冬奥赛事嘉宾,也许下一秒你就能遇见奥运健儿。

  

  体会冬日生活带给你的100%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