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贵州的大峡谷,拥有50多处自然美景

  • 时间:

  贵州有处花江大峡谷还是值得我们前往打卡地,该景点距离县城大约有18千米左右,距离黄果树风景区约摸有40千米左右。

  花江大峡谷风景名胜区总共划分为5个风景区,还有50多处自然美景,包含12个人文景点,还有9个大小不一的民族村寨。三江口景区内,有2个大风景点,总共有九个景物类的景观,这些景观又都沿江的走势分布,可以看到奇峰绝壁、还有河谷水景等若干景观,而且,整个景区因为比较偏僻,所以,它基本保持了原始的美丽。

  上瓜风景区上到盘江桥附近,下到九盘,景观有沿着江面进行分布,峡谷两岸多看到绝壁、还有野山羊、猴子出没的身影,是一处峡谷探险区。总共有两大处风景点,还有十二个景物类美景。主要景点有虎跳峡、还有白马岩、古驿道99道拐等诸多景观。

  下瓜风景区主要以下瓜布依古寨,作为欣赏中心。上到九盘,下到汉元洞都是美丽的自然风光,而且,这里也是民情、民族、包括文物古迹的整体中心。最主要的是境内的植被,景观都保存完好,也都散发着返璞归真十分纯真的气息。所看到的景点主要有马马岩壁画、还有下瓜瀑布、尖山观峡、汉元洞等若干景点。

  在其附近游玩,我们还看到两岸多数都是民族村寨,所看到的都是古桥横水的景象,游客可以踏水过河,也或者是循着文物古迹进行寻找,周遭的景象值得我们前往探寻一番。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花江大峡谷附近,这里也曾经是西游记的取景地点。在这里游玩,我们看到的是黄浪滔天、还有岩石丛立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