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一宝藏小岛,离西湖超近,被赞西湖之奇

  • 时间:

  杭州西湖有一最大的岛屿,名胜古迹遍布,收藏颇多!西湖这里的风景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样子,趁着假期带着家人可以来到这里游玩一番。

  我们讲述的这个地方也是位于西湖,在这里的话,大部分的人都会在这里游玩的点就是孤山路和白堤,这里的这一段路虽然不是很长,但是这里的景点和主要的建筑物确实是十分的密集,而且孤山岛这里是杭州西湖的一个最大的岛屿了,并且这里和宝石山上面的保俶塔对望,通过白堤、西冷桥和北山路相连。整体的风景可以说是很不错的,所以每当到了假期的时候都有无数的人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

  另外,这里的孤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地方,而且孤山的高度仅仅只有38米的距离,准确的说这里不像是一个山,这里更像是一个小山丘,整体的景点分布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里主要是分布在孤山路旁边,并且有一部分是分布在山丘之上,就像是清代行宫遗址以及这里的西湖天下景点,整体风景真的很是不错的,而且孤山这里的整体面积有20公顷多一点,但是这里却有着西湖之奇在孤山之说,所以这里的风景是十分的秀丽的。

  据统计,这里孤山的景点有30多个地方,而且早在南宋的时候,朝廷就在这里兴建御花园了,并且作为帝王游乐的一个场所,早在清朝的时候,康熙皇帝就将孤山这里作为行宫的所在地,所以这里的风景可以说是让皇帝都十分的开心和喜欢的,对于杭州西湖,康熙和干隆两个皇帝尤其是十分的执着,可以说是在这里也留下了相当多的题字,整体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

  孤山这里算是一个不错的景点,在这里的话,这里有御花园这样一个造型十分经典典雅的建筑,并且通过这里还可以去贮月泉,可以看到这里不一样的独特风景,所以孤山这里的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每当到了假期的时候都有无数的人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感受这里不一样的独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