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双廊古镇”,位于美丽的洱海边

  • 时间:

  前段时间,我和朋友一起到云南大理旅游,来到了有着“苍洱风光第一镇”美誉的“双廊古镇”,这座古镇就位于美丽的洱海边,算是一座热门的网红古镇,旅游资源特别丰富,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来到这里旅游。

  在“双廊古镇”,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都大多数游客都要过来打卡的,那就是“杨丽萍艺术空间”。杨丽萍作为我国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重要的,游客们都想要来一睹“杨丽萍艺术空间”的风采。

  实际上,“杨丽萍艺术空间”位于“双廊古镇”一个比较便宜的角落,入口非常隐蔽,要不是随着人流走过来,恐怕还很难找到这个地方。“杨丽萍艺术空间”,顾名思义,就是由杨丽萍创建的一个艺术空间,也是她在洱海边建造的一栋风格独特的别墅。

  虽然“杨丽萍艺术空间”的建筑和装修设计都是相当独特的,很多游客都想要进去一探究竟,但是“杨丽萍艺术空间”并不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哦!如果你想要进去参观的话,还需要在里面进行消费,否则就是不允许进入的。

  我和朋友看了一下门口的告示牌,这个“杨丽萍艺术空间”现在好像还是一家酒店,酒店主人似乎并不是杨丽萍,房间价格需要1800-5600元,如果想要进去参观的话,还需要支付茶位费,每个人100元,这个价钱似乎不算便宜。

  由于我和朋友的游览时间比较紧张,就没有进去喝茶,听说“杨丽萍艺术中心”偶尔也会开放免费名额给大家进去参观,但是需要提前预约,如果你有机会赶上免费名额的话,不妨约约看,也算是省下了至少100块钱的茶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