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威海、宁德,感受独有的城市风光

  • 时间:

  香港。去到香港,就不要只想着买买买啦!毕竟钱包的承受能力有限,可不要来一趟香港,回家就只能吃土啦。毕竟香港这个地方,除了是购物者的天堂之外,还是有可以看尽香港风光的太平山、有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维多利亚港、香港大学等众多值得欣赏的风光的。

  香港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旅游城市,人是真多,所以想要去到哪个景点,最好是可以提前进行规划,比如想要去太平山看香港夜景的话,千万不要等到快天黑再去排队,队伍长的估计会让你崩溃。不过,不管怎么样,既然选择到香港旅行,就要做好各种心理准备,毕竟都是一种经历嘛

  威海。威海是必须来上一趟的,如果没来过,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

  在威海的每一天,都会有蔚蓝的天空出现,就像每天都会遇到的那些满是纯净情怀的威海人;

  整个城市在蔚蓝的天空下,在清新的空气中,也在干净美丽的街道上,更在游客全情沉醉的表情中。

  威海,无时无刻不流露着一股时尚的律动,街头随处可见年轻酷帅的俊男靓女,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感,不同于江南的烟雨风光,这里多是明媚的温暖晴天,多是律动的青春姿态。

  威海的海,是无言却给人以无限的眷恋。漫步在长长的海岸线上,在清澈的海水、活泼的浪花、撒满金色阳光的沙滩上迷失自己,也是一种奇特体验。

  宁德。宁德自然清新,境内有着非常出色的风光,青山绿林比比皆是,约上几个小伙伴,来一场愉悦身心的登山之旅,将自然之气拥于怀中。

  在宁德游青山,可以到太姥山、南漈山、三都澳笔架山、顶旗峰等景点;在宁德赏映天碧水,可以到南岸公园、北岸公园;

  在宁德赏千年古建,可以到蕉城街道。此外,网红教堂、网红民宿等,都是宁德这座山海小城的亮点风光。

  宁德虽然只是福建省内的一座山海小城,风光却不止巍峨青山,更有碧水连天。小城的有小城的舒心,没有高楼林立的压抑,更没有川流不息的车辆,非常适合渴望静静旅行的游客。

  最好的人生,应该是经得起繁华的喧嚣,也能耐得住静谧宁静的清冷。就像是欣赏的风光,好的坏的,看过便是经历。那么你更喜欢哪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