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要去的三座城,终点的风景值得期待

  • 时间:

  恩施。这里是散落人间的绝美仙境,不止山水丛林,空旷悠远的大峡谷更是令人震撼尖叫。

  这是一幅画卷:小木船漂浮在一眼就可以望到底部的湖面上,因为水体清澈,像极了一面透明的镜子,一瞬间会觉得这漂浮在湖面的木船是悬空着的。

  来吧,来呼吸恩施治愈系的新鲜空气,伴着耳边动听的鸟叫虫鸣,虽置身深山峡谷,却丝毫不带畏惧感,因为身边的美景,足以将你俘虏。

  想要领略恩施的美,一定要到闻名中外的恩施大峡谷,尤其是景色最为亮眼的清江大峡谷一段去;.国家地质公园:腾龙洞景;女儿城:恩施土司;巴东第一溪:神农溪;风景如画的清江;特色梭布垭石林、龙麟宫、龙桥暗河、恩施土家女儿城等比较有名的景点中去感受。

  稻城亚丁。这里到处都迷茫着一股和青春懵懂时期般的天真纯净的气息。无需过多的疲劳奔波,站着不动就已经可以将风景收入眼底。

  看可爱的牛羊们,在草甸之中悠然地吃着青草,散步;湖边上茂盛的植被,一看就是被湖水精心滋养的;远处山脚下的湖水,清澈透明;沿着山脚往上看,高山雪峰巍峨耸立。

  这一番景象,对于那些长期在大城市里的人来说,尤为难得。不仅丝毫不见喧嚣,反而是无比宁静的模样,让人连说话都不忍心大声,生怕惊扰了这番宁静。

  泉州。福建很多人会想到,要去的城市一定有厦门,却比较少人会想到一定要去泉州。厦门的小清新值得一去,有着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泉州,同样也值得品读。

  这里是闽南文化的源头,也是中国丝绸之路的起点;这里不仅山海风光无限,街头巷尾却更加让人沉醉。

  来到泉州,建议多到老旧城区去走一走,一个人或者是一群人,背上行囊,带上相机,踩着青石板路,穿梭在岁月痕迹深刻明显的街头,领略古风之下的现代气息。

  来吧,计划一场旅行,去这几个一生中一定要去上一次的地方。不仅是要去热门的旅游城市,也可以时常光顾那些知名度不高的历史文化名城,最后你会发现所谓的山和海,只有领略过不同的风景才会明白它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