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处人气颇高的景区,还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 时间:

  整座小镇占地3.5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了35亿,落户保定,成为了当地标志性建筑。因为投资巨大,所以小镇中所有建筑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小镇前后的建造工程共耗时4年。小镇中景点众多,而且四周环水,其中还有一座名为恋乡的码头,码头的建造材料全部采用的是太行山石,码头在小镇修建以前就已经存在了,用于停靠船只和载客出行,如今这里改建成一处小型的娱乐广场,而且还在码头的水面上仿制了一些古时的船只,游客也可以乘坐船只环绕整个太行水镇。

  水镇上还有数座传统作坊,分别是油坊、面坊、酱菜坊、粉条坊等等,游客不仅可以看到这些常见食物的制作过程,还可以亲自参与制作,这里成为了很多携带孩子前来游玩的家长们做亲子活动的“胜地”,随着时代的变迁,一些食品的制造工艺被不断改进,人工也逐渐被机器所替代,这样的原始工艺可不是在哪都能看得到的。

  在小镇当中,还有一处颇受好评的景点,大师工坊。这里向游客展示着各种各样的手工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的创作者都是来自于民间的艺术家,除了一些精致的手工艺品之外,陶器、刺绣、在这里也是随处可见。

  河北总投资超过35亿的人造景区,落户保定,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进入太行水镇并不需要门票,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