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风景名胜区旅游攻略整理,注意事项

  • 时间:

  说到五彩池,大家脑海里浮现的一定是九寨沟,其实,在四川阿坝,也有一个“人间瑶池”,规模宏大,地势独特,五彩缤纷。同时,它也是我国唯一一个保存完好的高原湿地。九寨之美就像一位静静坐在水边的钟灵毓秀的姑娘,而黄龙之美,就像身着一身劲装,在林间飞扬剑舞的飒爽巾帼。

  【去黄龙旅游注意事项】

  黄龙最佳旅游时间

  黄龙气候湿润寒冷,一年中冬长夏短,春秋相连。每年4月至11月为游览黄龙的最佳时间,其余时间由于冬季将停止开放。

  门票:

  旺季(4月1日-11月15日)200元 /人

  淡季(11月16日-3月31日)60元 /人

  景点开放时间:

  8:00-18:00

  【去黄龙风景区路线交通】

  1. 飞机

  从各地搭乘飞机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九黄机场:每天有近20余次航班,飞行时间约40分钟。但是机票没有折扣价,1000元左右。

  2. 客车

  九黄机场再坐到黄龙,机场巴士或是包车,大约50多公里,行车时间约为1.2-1.5小时。

  成都坐客车捣黄龙,没有直达,但有经停:约6h。

  3. 自驾

  成都至黄龙约7h。

  【黄龙旅游小贴士】

  1.对山上的气候特点应有所了解,登山前要了解山中天气情况,带好衣物早晚御寒,防止感冒。

  2.事先了解好登山旅游路线,计划好休息和进餐地点,最好有熟悉线路的向导带路,防止盲目在山中乱闯。

  3. 山高路陡,游山时以缓步为宜,不可过速。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野奢邦 ? 冰雪川西】高端美宿(华美达+九寨天堂洲际)/九寨黄龙雪域童话/露天温泉网红美景/鹧鸪山戏雪胜地/毕棚沟小阿尔卑斯/达古冰川雪山空灵/都江堰听趣味人文<高端私家小车团>2人成行,1对1专属旅行顾问,赠高山牦牛汤锅、免费接送机!

  集合地: 四川省 成都行程天数 4 天

  ¥66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