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城在哪里?大理古城介绍

  • 时间:

  我从南宁乘坐火车到大理,在火车站坐8路公交车(3元)——终点站古城西门;乘坐飞机到大理,乘坐机场大巴到苍山饭店(2元)——苍山饭店,再坐八路(3元)——终点站古城西门。只需要几块钱就能到大理古城,而且古城是免费开放的哦!

  我是下午到的,正好逛到了晚上,赶上了古城最美的时候,所以我推荐你在晚上逛古城,会非常热闹。

  首先是打卡景点,我去了城南门,拍照非常nice,很有文艺气息,只要穿上民国服饰,都好像回到了过去一样。还可以在城墙上走一走,可以俯瞰整个大理古城以及不远处的苍山洱海,清风拂过,吹起我的头发,仿佛置身仙境。

  到了晚上我去了酒吧一条街,里面热闹非凡,耳边充斥着音乐之声,好不热闹,点一杯喝的,在红尘中享受燥热的夜晚。等出了酒吧我就去买大理的好吃的了,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吃好吃的呢?我去很多小商铺买东西,尝到了小桃红招牌鱼,吃起来唇齿留香;还有枇杷香草排骨,没想到排骨还能这么做,真的是没白来。

  除了吃的还有很多饮料,比如酥油茶,当然还有酒,我很喜欢云南的酒,起的名字也非常唯美,像什么“风花雪月”“美人醉”等等,无不令我陶醉。

  云南的美是真的美,大理的好玩也是真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