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一浮龙湖,占地3万多亩

  • 时间:

  山东省的浮龙湖,它还是4A级景区,该景区南北宽度约有2.5公里。浮龙湖主题景点比较多,而且囊括了度假、文化教育、休闲、观光、培训、健身等多种,因此游客在这里游玩,就会发现自己可选择性的项目还是很多的。主题景点浮龙广场它又与迎宾大道美景相互辉映,构筑半圆形又与北堤出现相连的模式。顶部面积大概有1万多平方米,建筑有休息连廊、主广场、还有亲水平台等。栈桥的长度约有350米左右,宽约有3米,桥面、还有栏杆都是使用进口木材制作的。

  生态岛景点地处于浮龙桥广场南侧500多米的地方,顶部面积大概有2万多平方米。岛屿上的绿化设计主题是四季常青,在这里三季可以看到鲜花开放,两季能够看到果实。高大的乔木、又与低矮的乔木拼接成养眼的景致,期间还可以看到多种不知名的灌木夹杂其中。除此,还有多达1.7万多平方米的大型草坪,草坪的存在仿佛是为整个岛屿添加了美丽的绿装。

  景点当中还有处汉贤茶楼是非常有趣的,它打造过程采用的是传统的北方古典样式,建筑面积总共有600多平方米,茶楼面积宽阔可以同时融入100多人观景,或者在此品茶。而且,茶楼还加入了诗、书、画、琴、棋等用这些营造氛围,我们在游玩过程,如果累了,来茶楼品茶下棋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最后游客可以到老君庙打卡,这座庙宇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祭祀老子所建设的。老君庙的大殿高度约摸有12.5米,东西长度数据有31米,其中,南北进深在21米左右。西边看到的三间附属建筑为娘娘殿,正殿往东侧的方向看到的建筑是财神殿。

  这处规模面积多达3万多亩的浮龙湖,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今,许多年轻人整日宅在家里,即使假日也是手机不离手,这样长期下去,会影响我们的健康。所以,每当有假期,我们应该来这些地方转转,接触下大自然、还可以唿吸清新空气,这些有利我们的身心。朋友们对于这样一处景区,你会喜欢它吗,期待您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