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分界洲岛,风光旖旎,体验项目众多

  • 时间:

  再次畅游分界洲岛,感受非同一般,有人说你会找到别的星星,可我只心动一个月亮,为了找到那座被蓝白色包裹着的月光城堡,我不远千里,来到了这里。

  踏上这片土之后,在分界洲寻找古罗马遗失的梦,灵毓圣景,分界南北,坐标海南,美丽的分界洲是海南南北气候的分界线,也是海南岛黎族和苗族等少数民族区域与汉族区域重要的人分界线,岛上木屋别墅静默不语,等待着与流浪的灵魂相遇,于是我来了。当我游走在这座美丽的小岛上,立刻被其独特的魅力所吸,它不仅有着令人窒息的景色,还有许多活泼可爱的海洋动物。

  海洋剧场的表演缓解了我旅途的疲惫,那些呆萌可爱的动物们的确令人流连忘返,尤其是海豚可爱的表演会彻底治愈你的心灵,让你瞬间爱上这片土地。同时,这里还有得天独厚的潜水资源,当您置身于大海的怀抱中,可以通过海底观光潜艇观赏到各类海洋生物,琳琅满目的各种鱼类令人大开眼界,各类珊瑚令人爱不释手,尤其是热带鱼和海胆等,完美地展示了海洋世界无穷的魅力,感受非同一般,很适合情侣出游。

  与爱的人相伴,在海底游玩一番之后,让我们冲上云霄,乘坐观光直升机,解锁您的上帝视角,眼前豁然开朗,湛蓝色的海岛尽收眼底,此时您才会发现,原来视角不同,景色也不尽相同。在分界洲岛,你可以上天看鹰击长空,下海看鱼翔浅底,在海面还可以游玩各种惊险的项目和游戏,乘风破浪,意气风发,美不胜收。如果您是情侣就来这里吧,爱在分界洲,古堡许白首,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让爱天荒地老,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