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10个地方,是否有你想去的

  • 时间:

  中国这10个地方,是否有你想去的呢?这10个景区你去过几个呢?

  

  张家界(湖南)

  

  张家界是我最喜欢的旅游城市之一,它集黄山之奇、桂林之秀、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为一体的自然景观。我想带你去天门山看翼装飞行、看云海,我想带你乘坐气势磅礴的百龙天梯,带你乘坐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户外电梯。

  

  除了这,我还想与你一起挑战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高空蹦极,释放压力。最后我想与你漫步在十里画廊,晚上去看特别火的《魅力湘西》演出。

  

  清远古龙峡(广东)

  

  清远古龙峡拥有12项世界纪录认证,被外界赞美为“漂流王中王,玻璃霸中霸”。我想带你来走一走有着天空之城之赞的云天玻霸,与你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漫步在海拔530米高的玻璃桥上。

  

  我们一起环视群山,一起玩丛林飞跃、一起玩滑翔飞翼,依次玩悬崖秋千、通天神掌,最后才是重点,我要你一起玩漂流界的“过山车”,古龙峡漂流长6063米,落差高378米,它最快时速72公里,这样的速度我想与你一起挑战!

  

  天平山赏枫

  

  不知未来的你是否喜欢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的盛景。说起赏枫国内最有名的莫过于四大赏枫胜地,分别是北京的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的栖霞山,苏州的天平山。

  

  这四大胜地我最青睐于天平山,因为天平山它集古典园林与自然风光为一体,最主要的还是它有上百棵古枫,这些古枫大多都是范仲淹第十七世孙万历年间栽种的,时至今日,幸存的古枫早已长成“参天大树”,每当初秋来临这里就变的色彩斑斓。

  

  大唐不夜城(陕西)

  

  都说:“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大唐盛世,就来六朝古都的西安大唐不夜城”。我想与你一起“梦回”大唐盛世,一起“穿越”在长安,来一场古韵今风之旅,等玩累了,玩饿了,我要请你吃皮酥肉嫩的长安葫芦鸡,带你尝一尝梆梆肉、德发长的饺子宴。

  

  千岛湖(浙江杭州淳安)

  

  我想带你去千岛湖看看旖旎的岛屿风光,我想与你共乘一船,飘荡在广阔无边的千岛湖上,和你一起吃我最爱吃的辣条与鸡爪。为你讲述千岛湖底下被淹的两座千年古城的历史故事。

  

  让你知道它们至今依然顽强地屹立在水中,中意阿基米德桥联合实验室正在努力修建水下悬浮参观桥“阿基米德桥”,等悬浮隧道修好了,我想与你一起参观因修水库而被淹的狮城和贺城,让它见证我们的伟大的爱情。

  

  除了这些,我还要与你一起登上梅峰岛,带你看看千岛湖的真面目。接下来我还要与你玩水上的乐园,看人妖表演,以及去品尝最正宗的千岛湖鱼头煲。

  

  川藏线

  

  川藏线是我穷极一生最想去的地方,以前没钱,现在没有时间。如果可以,我想与未来的你旅行结婚。我们趁着婚假去自驾游,我想与你一起感受川藏线上那绝美的风景,与你一起感受蓝天白云在眼前飘的那种盛景。

  

  我想与你一起挑战川藏线最惊险的“七十二道拐”,我想与你自驾在羊湖(羊卓雍措),感受什么叫做:“身体在地狱,灵魂在天堂”,最后我想与你一起打卡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宫殿——布达拉宫,看看这个被称为“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腾冲银杏村(云南)

  

  很多人都说:“云南腾冲是一个你若不去就不知道世界上居然会有那么美的地方”,腾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天然的火山与温泉,方圆1000平方公里,居然有99座火山,88处温泉。都说腾冲宜居、适合养老,我想与你一起去看看,那里到底适不适合,若是适合,老了我想与你在这里颐养天年。

  

  现在,我只是单纯地想带你去看看腾冲那美到骨子里的银杏村,2000多亩连片的银杏林,等到秋天银杏都黄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不是金色的海洋呢?我想与你走进那被古银杏“吞噬”的古村落,想与你在银杏树下把酒话桑麻。

  

  八达岭长城(北京)

  

  身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长城究竟有多长呢?横跨15大省的万里长城究竟修了多少年呢?都说:“居庸关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我想与你一起攀爬这被称作“玉关天堑”的八达岭,为你讲述长城的由来,为你讲述孟姜女哭长城的历史故事。

  

  我还要与你“徒步”爬到长城最高处“北八楼”与你俯瞰万里长城,一览众山小。如果,你累了我们就在这里坐缆车下去,若是不累,我想与你爬完整个北城。

  

  外滩(上海)

  

  上海外滩我去了很多次,可是我依然想陪未来的你来看看魔都最繁华的地方,带你看一场大都市的灯光秀,与你一起欣赏外滩52幢风格各异的“万国建筑博览群”,带你看看曾经的黄浦滩。最后,我们步行到城隍庙,我带你去城隍庙小吃广场品尝魔都的特色美食。

  

  鸣沙山月牙泉(甘肃敦煌)

  

  “它是天的镜子,沙漠的眼,星星沐浴的乐园”,它是我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我想带你去看看它这个沙漠第一泉。月牙泉是一个形状像月亮的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清晰可见,它的四周都是一望无际的沙漠。我想与你骑着骆驼漫步在沙漠上,我想与你光着脚嬉戏在沙漠里,最后我想带你去玩滑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