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惊现一栋奇怪建筑

  • 时间:

  前段时间,我和朋友一起到广州旅游,来到了广州市北部的花都区,这里算是广州的郊区,而我们在花都竟然无意中发现了一栋奇怪的建筑。

  这栋建筑物通体大红色,在蓝天之下显得格外耀眼,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建筑物,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呢?

  后来当我们走近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剧院,全名叫做“广州融创大剧院”,不得不说,这栋建筑的颜色以及造型真是相当与众不同啊!

  整个“广州融创大剧院”的建筑外形呈现螺旋状,线条看起来还是很流畅的,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当我们再仔细一看,“广州融创大剧院”不仅通体都是大红色,而且外壁上还有许多金色的图案,有龙有凤,中式传统文化的气息满满。

  就是这么有着自己独特设计理念和韵味的建筑,放在整个大环境中,却好像有些突兀,可能是因为太有个性了吧?

  于是,这个特别的“广州融创大剧院”就引起了我和朋友之间的激烈争论,我觉得这栋建筑还挺与众不同的,让人过目难忘,作为地标来说很合适。

  但我的几个朋友却觉得这栋建筑实在看起来太怪异,跟周围环境不协调,远看甚至像一块巨型“五花肉”,总之有点一言难尽。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广州市的花都区游玩?你知道在花都区有这么一栋造型很奇怪的建筑“广州融创大剧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