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旅游,这三个游玩场所不能错过

  • 时间:

  来上海玩,浦东的这些地方是不能错过的地方。一个3天2晚的行程推荐给即将来上海的你,无论你是情侣、闺蜜还是亲子,这条线的游玩策略都适合你们。

  如果喜欢海洋文化,那必须不能错过的是海昌海洋公园,这里不仅是海洋世界,更是童话王国,最主要的是,可以和来自南极的企鹅们隔空互动,最近还在哺育小企鹅,很有看点哦!

  海洋公园还有一大特色就是非常好拍照,真的就是梦幻的童话王国,各种场景都是走进童话世界的既视感。

  到上海还有不能错过的必打卡地就是迪士尼了,这个其实也不用多说,毕竟很多游客都是为了迪士尼来的上海,城堡、童话故事,迪士尼明星,每一个都是喜欢乐园的人最渴望玩到的部分!

  最后再推荐个冷门的景点,便是位于滴水湖的中国航海博物馆,这里展出的是中国航海事业的历史和成就,展品多为收藏品,非常的值得一看,来上海感受纯正的海洋文化,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