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县级行政区命名的公园,景色优美

  • 时间:

  上海有一处闵行公园,园内有长廊、荷花池、假山盆顶、蘑菇亭等多种景观。除此,还可以看到用四季花木、包括绿篱所分隔的空间景点。园西侧是活动区域,园的东侧为游客设置的浴池、草坪、溪流、密林、土山等。园的东北方向能够看到一处规模3300多平方米的花坛群,里面有种植各色的月季。园区内还设置了电动车、小火车、等许多的儿童设施。

  在公园的东侧方向,还看到有建造一座猴馆,它是用钢筋混凝土所建造的,是一座2层环形的建筑。中央的猴山占地大约有415平方米,然后,底层设计为猴舍。游客登上二楼之后,能够观赏到猴子的日常活动。在猴馆的西侧,有一处大约350平方米的水池,水池呈现为长方形,有种植睡莲。在池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有座三曲平桥,它的长度有12米,宽度大概有1.2米,两边还设置了铁栏杆。园中的绿化面积比较广泛,大概占据了百分之84。植物培植各方面安排得都非常合理,期间还设置了绿化地带,总共有二十几块。除去花坛之外,还有种植广玉兰、龙柏、水杉、翠竹、茶花、银杏、樱花等多种的树丛。

  园子的中部部分主要种植白玉兰、罗汉松等为主。在院子的北侧,可以看到有月季花坛,然后在土丘上铺设了大面积的草皮,从而种植清枫、等使得土丘更是一年四季常青。草坪面积比较大,约有2.5万平方米,花坛面积多达近一千平方米,全园目前共有九十九种,多达近1.35万株左右。

  对于公园的存在,很多人对它表示非常喜欢。因为公园内不仅多美景,好玩的项目也比较多。比如,一些小公园,虽然也比较便利,但是项目却太单一了。但是,这处闵行公园却是完全不一样的。

  它面积比较大,项目也多。不仅成年人,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美景,就连小孩子也有许多值得参与的项目。因为这里好玩得比较多,所以,我们在假日来这里的时候,就会看到有很多孩子洋溢着微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