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一座山顶教堂,藏身著名古镇中西结合

  • 时间:

  很多女孩子外出旅游的时候都喜欢去教堂看看,教堂代表了浪漫和圣洁,见证了孩子的出生和信任的结合,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地方,而在很多女生的心中,在教堂举办婚礼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古北水镇,里面矗立着一座江南风格的教堂,这也是他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大多数教堂都是欧式风格,有着尖尖的顶和十字架,但是这出教堂却充满着中国风味。

  来到这处镇子,一眼就能够被这里的教堂所吸引,这座教堂位于山上,海拔比较高,所以站在这里能够俯瞰整个古北水镇的美貌,体验还是十分不错的,尤其是到了夜晚的时候,天空中繁星点点,教堂内散发的灯光,十分柔和,站在这里感觉充满了温馨。

  在教堂的外面还有许愿池,这是一个喷泉,上面建有月亮造型的雕塑,可以用来拍照,也可以在这里许愿,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当地还有一个咖啡厅,闲暇时刻 可以在咖啡厅中消磨一个下午,边喝着咖啡边欣赏古镇内的美景,好好放松一下压抑已久的心情。

  这座教堂不止用来参观,还可以用来祷告,一些有信仰的人也可以来这座教堂里祷告,观赏教堂最好的时间是夜晚,不过这时候昼夜温差比较大,需要做好防寒工作。